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泰劇《爱上美人鱼》介紹(Mew&Pop)



泰劇《爱上美人鱼》介紹(Mew&Pop)
基本介紹
泰文劇名:รักนี้...หัวใจมีครีบ
泰文音譯: Ruk Nee...Hua Jai Mee Krib
中文譯名:愛上美人魚
製作公司:Maker K
類 型:劇情、浪漫、愛情
播送:泰國3台
首 播:2012年6月26日
全 長:18集
--> -->
角色人物
Mew Laknara Piatha 飾 Meenanoot (Meena)
Pop Thagoon Karnthip 飾 Chonatee (Chon)
Boy Chokchai Boonworametee 飾 Burin
Jessie Jessica Pasaphan 飾 Wila
Krerk Chiller 飾 Ajarn Thara
Surint Karawoot (Woot) 飾 Oothok

劇情介紹
碧海藍天、白色的沙灘,還少了什麼嗎?沒錯就是美人魚。Minanuch和她的姐姐Masaya是這個故事的主角,她們是美麗善良又聰明的美人魚,對人類世界充滿好奇。本來平靜的生活因遇見一對父子而改變。Thara教授和他的兒子Chonatee是位於五每邊的海洋大學的學生。兩人相信美人魚是真的存在的並極力想要證明這一切。為此Thara教掃開始了大量的研究。那麼他們會想到在他們身邊的女子就是美人魚嗎?想要證明美人魚是存在的研究還能繼續下去嗎?他們的愛情又何去何從?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