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泰劇《Jud Nud Phob 世界的交匯點》介紹



泰劇《Jud Nud Phob 世界的交匯點》介紹
泰文: จุดนัดภพ
英文: Jud Nud Phob   
中文:世界的交匯點
首播:2012年3月17日
時間:每週六晚23.30-24.15
演員
Aom Sushar Manaying/ออม สุชาร์ มานะยิ่ง 飾 Lay
Beam Kawee/บีม-กวี 飾Pop
Nongh Tana/หน่อง-ธนา 飾Kimhun
Pink/พิงค์-ปชาบดี 飾Yome
Petch/เพชร-นาระ 飾Jhee
--> -->
劇情簡介(載自 Aomiz吧字幕組)
「pop」,一個帥鬼,曾經擁有完美面龐和完美的生活的韓式帥哥,現在變成了一個遊蕩的靈魂,因為他無法記得任何事:他是誰?他是怎麼死的?他要去哪?他的因果報應使他和三個女孩的命運緊緊相連,這三個女孩是「LAY","YOME"和"JHEE」,她們在幽谷裡租了一棟老房子。此外,「KIMHUN"也時常和她們一起勾搭。一些肩負著幫助鬼和有麻煩的人類使命的鬼和人參與到這個任務中來:找出誰是」pop「,他的過去是怎樣的?為什麼遊蕩了那麼久都沒有獲得新生?以及到底是什麼樣的因果報應使得他們彼此糾纏在一起。這些任務使他們更加親密,最後產生了愛。他們緊張,怪誕,有趣,愉悅的使命從這裡開始...

角色介紹
Aom 飾演」lay」-Lela Vilaitum
一個漂亮的19歲大學生。她風趣,機智,聰明,接受新事物能力強,懂得高新科技。 她總是緊隨潮流,有很多高科技設備。 她善於打扮,記憶力好。  
她有第六感所以可以看到鬼。她的命運和一個帥鬼緊緊糾纏。這也使她參與到那個任務中去,每一集中,她都會瞭解到一些需要她幫助的鬼的因果報應,漸漸地,她愛上了「pop」即使他是一個鬼,但是,他很帥的。

Beam飾演「Pop」
一個年輕的帥鬼,韓范帥哥。此人愛開玩笑卻健忘。不幸的是,他記不得生前的事情,所以周圍的人都幫助他尋找真相。看來他需要多做好事,知道解決自己的問題。

Nongh飾演「Kim」
他是個計算機工程的學生,高大帥氣,善良卻有些笨拙。對朋友非常好,掌握科學和黑魔法的知識。他相信生命輪迴,對死後的世界很感興趣。

Pink飾演「Yome」
19歲,淑女一枚,虔誠的信徒,人善良,思想積極向上。

Petch飾演「Jhee」
美麗的大學四年級生。可愛,健談,是學校的大紅人。她是很多男生的夢中情人,但是她還沒有想過戀愛的事。她在學習著如何保護自己。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