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泰劇《咒布》介紹 (Isariya&Aun)



泰劇《咒布》介紹 (Isariya&Aun)
中文名: 咒布
外文名: Sarp Poo Sah
其它譯名: 詛布
出品時間: 2009
製片地區: 泰國
主演: Aun,Isariya
集數: 15
類型: 恐怖
時間: 2009-02-25

演員人物
Aun Wittaya 飾Pan
Ae Isariya飾Maipim
Tanyares
Nampeung Nattarika
Chai Chattayodom飾Vic
Aom Sakaojai

Ae飾演Maipim(女主),在傳統布料店工作的年輕女孩。男主Aun飾演的Pan。女二是【SB救贖天堂】裡Ann的姐姐,男二是Chai【愛的被告】男二,這裡居然叫Vic,女三就是惡女專業戶,【你是我的眼睛】裡的女二,這裡還是壞女人,男三應該是個色警察​,喜歡女主,不過這裡的三個男的都喜歡女主Maipim。
--> -->
劇情介紹
一百年前,來自清盛(現在的老撾)的Sriket公主在泰國皇宮裡著名於織布手術精緻。可不幸的是,她與外來皇家的身份在國內受到鄙視。直到她被警臣的Thad爵士追求而懷了孕,由古代媒妁之言,Thad爵士必須與Chaai貴女結婚。一直受到委屈、失望與無辜的Sriket公主,埋仇恨與詛咒在她手織的每一線絲,織成了一條金絲布條後就自盡了。時間一代承一代,詛咒的謠言並沒有隨時而失。

Maiphim,喜好古布的貧窮少女。到Preechya小姐開的的布店工作。有一天,一個壞男到店裡風暴,可是設計師的Bhajra救助了。那人無奈離去,卻無意間留遺的一卷白布內裝著古代精美奪目的金絲布條。Manikanya看見就把那條布收藏在安全櫃。想不到,Sriket公主的靈魂顯像,仇恨耿耿於懷地瞪著每個人。那晚,Maiphim 因被不迎來的客人叫醒,可是也就被Bhajra救命了一次。

Thawit,少年大警察偷偷喜歡了Maiphim,拍了Bhatya,他的手下負擔這個案子。一看Maiphim,Bhatya全心都愛上了她。Manikanya怕那壞人再來討那條金布,於是把金布收藏在Preechya的家裡。帶來Sriket公主的詛布不斷創造了非自然的事。當仇恨靈魂看到Thawit警察就風暴了!其實,Thawit前世是Thad爵士。後來,他因被賊射腳必須撫養在未婚妻​(Preechya)。

混亂的事從Sriket靈魂催眠Maiphim引誘Thawit,為了讓他們的情事像她的往事終止。

Bhajra對Maiphim從事誤會了,可是也藕斷絲連​。Bhatya帶Maiphim到酒店要欺負她,也被Bhajra救助了一次。

Thaenthai打禪時候用靈眼看到Maiphim肉身內藏著Sriket的仇魂。他讓Bhajra知道此事,並請佛項鏈給Maiphim穿。Maiphim把她曾經夢過的事,古代貴女埋怨坐著織布的印象告訴了他,他倆就把這件事轉告Thaenthai,Thaenthai推薦她打禪以與Sriket的靈魂溝通,打問Sriket要的是什麼。答案就是,她要殺死Preechya。

無法預料的事再次發生,Sriket催眠​Maiphim去殺死Preechya。Thaenthai唸經並作燃燒儀式,導致Sriket的靈魂對與Maiphim的動作突然失效。

時間過後,每位到寺廟鑄佛儀式,Maiphim把那金絲條布一塊兒鑄到模裡以釋放Sriket的靈魂,並求她原諒每個人對她前世的侮辱。

Thawit為彌補她前世對Sriket愧疚而出家,Sriket公主也原諒了大家,往生去了。而此時,每個人更加理解Maiphim,至於以前討厭Maiphim的Maneekanya,也變好了,接受了Maiphi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