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泰劇《我親愛的冒牌老公》介紹 (Chompoo&Rome)



基本資料
音譯:Khun Samee Kammalor Tee Rak
中文:我親愛的冒牌老公
製作:MakerJGroup
播送:CH3
主演:Rome Patchata、Chompoo Araya
劇種:浪漫愛情喜劇
來源:泰國暢銷小說改編
定妝:2012.05.03
開機:2012.05.28
首播:2012.12.10

人物介紹
Ridchawee---Rome 飾
崇尚自由,愛開玩笑,調皮愛玩,不受約束的海歸派自由職業作家。
Pimpha---Chompoo 飾
美麗自信,待人好,會家務,不讓自己的人生發生意外的時尚職業女性。

劇情介紹(轉Chom洋娃娃屋)
站在美麗的清邁府最高山上,Ridchawee(Rome飾演)作為一位年輕有為的暢銷小說作家,正在尋找靈感創作一部新的浪漫小說,然而一片飄落的樹葉改變了Ridchawee的人生,那片落葉讓他遇見了他的夢中女孩。一個美麗的泰國女孩穿著和服,拿著木屐正追趕小偷迎面撲來,Ridchawee因躲避不及,被迎面而來的木屐砸個正著,正想發飆轉身空氣瞬間凝結,就在那一刻他知道了什麼叫做“一見鍾情”。但是一切都發生得太快,Ridchawee還來不及反應,他的夢中女孩就逃走了,僅僅得到她的名字叫Pimpha,他一心期待能再次見到這個女子。

Pimpha (chompoo飾演)作為一名最TOP的市場銷售,她正在和她的未婚夫eaka****籌備婚禮。

在婚禮當天,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的完美,但誰又能料到惡夢將至。一個懷孕的女子闖入婚禮宣稱新郎是她的丈夫!但更讓Pimpha痛苦的是,她的大學密友plasini也宣佈說多年來都一直和她共同擁有著這同一個男人!pimpha當場狠狠的把新郎猛K了一頓,勇敢的、一滴眼淚都沒有掉優雅地佛袖而去。當她憤恨的沖下樓梯,險些失足,竟然剛好跌入Ridchawee的懷裏。

回到了工作單位,Pimpha被lanna 和suki這些同事拿婚宴這件事無休止的笑話諷刺。Pimpha裝作無所謂,但其實她心裏悲傷不已。

Pimpha倍受煎熬,去酒吧借酒消愁,在各種酒精的作用下Pimpha漸漸失去了意識…第二天醒來,沒想到還有更驚嚇的事情,一個陌生的年輕貌美的男子裸身躺在她身旁…Pimpha拆房子似的驚叫!她完全忘記了關於這個陌生男子的任何事!

Ridchawee,年輕英俊,帶著陽光般的溫暖笑容,他拼命解釋只說在酒吧遇見爛醉又咆哮大哭的她,他好心救了她(從壞人手裏),但她卻死命抓著他不放,強迫著他聽自己的故事,還哭訴世上好男人都死光了!當Ridchawee堅持說自己是好男人時,她緊緊拽住他不放,還逼他簽下了結婚書! Pimpha聽了後近乎抓狂,她的世界瞬間奔潰!

而此時Pimpha的父母剛好出現,來不及解釋和閃躲的Ridchawee被Pimpha的父母抓個正著,意外的他們竟然很喜歡Ridchawee,他們認定他就是女婿,並強迫他們住在一起!此時的Pimpha對Ridchawee完全非好感,極度不待見!
-->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