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泰劇 螢愛 劇情線上看(Num&Benz)



泰文:คู่กรรม
片名:螢愛
音譯:Koo Kum / Koo Gum
類型:愛情
年代:2004
 
演員人物
Sornram Tappituk (Num) 飾 Kobori
Num在這部戲裡滴扮相很帥,他本來就是模特身材,衣服架子,穿起制服來當然很好看。不過因為是侵略者滴軍服,出於天生滴反感,偶覺得並不如他在其他戲中滴制服裝好看。偶在看劇時,心裡想:這樣一個帥哥來演一個二戰時滴某國青年,是不是有點太美化了?先不說這個顏,單說這1.80米滴海撥高度,恐怕在當時滴某國人中就找不出來吧?哈哈,當然如果男主是一個與NUM完全相反滴人來演,恐怕這部戲滴吸引力就要大打折扣了吧。
 
Pornchita Na Songkhla (Benz) 飾 Ang/Hideko
Hideko是一個美麗大方滴女孩,從第七集她盛裝參加晚會,周圍人眼裡欣賞滴目光就可以看出她是一個非常美麗滴泰國女人。有人說她滴扮演者BENZ姐姐長得不好看,甚至有人說她醜,還有人說應該選長得柔弱一點滴女演員來演比較好,這可以說各人滴欣賞角度和看法不同吧。就戲裡滴角色性格而言,選長得比較強硬一點滴女演員來演更能襯托出男主滴溫柔。至於長相,偶覺得BENZ姐姐長得很有特點,她可能不是咱們傳統觀點上滴美,可是她有一種別樣滴美麗。她身材高挑苗條,應該不會低於1.70米,和NUM同學1.80米滴身高配剛剛好,這樣NUM同學要抱她時就不用把腰彎太低了。她滴頭髮烏黑柔順,略黑滴皮膚,充滿了異國風情,人長得也大氣,笑容也很有特點,就是這麼粲然一笑,一下子就抓住了男主滴心。

劇情介紹
這個淒美滴愛情故事發生在二戰時,戰前男主角日本青年小堀一郎(NUM)在泰國旅遊時與女主角泰國美女安.索瑪麗(BENZ)邂逅,男主對女主一見鍾情。二戰爆發後,男主成了駐泰日本軍官,在與女主往來滴過程中引起了村民滴謠言,為了保護女主滴名譽,男主向女主求婚,但是女主拒絕了,因為她有青梅竹馬滴男朋友,出國去了,並且參加了盟軍。但因為男主滴叔叔和女主滴父親都是各自國家滴政要,所以兩人後來還是因為政治原因結婚了。婚後女主對男主滴愛慢慢有了回應,可是因為心中還有男朋友滴原因,加上對日本人潛意識滴反感,嘴上還是說沒辦法愛男主,一次又一次地刺傷了男主滴心。後來女主終於明白自己其實是愛男主時,男主已經重傷不治。這部戲滴啟示就是:當你愛一個人時,請你大膽地說出來,讓他知道。當你愛一個人時,請你好好對待他,不要在無法挽回時,才後悔莫及。還有一個最重要滴就是:戰爭給世界上滴人民帶來了深重滴苦難,要和平,不要戰爭。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