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泰劇 假扮女佣 劇情&人物介紹 (Mark&Kim)



基本介紹
泰文名:ปัญญาชนก้นครัว
中文名:假扮女佣
英音譯:Punyachon Kon Krua
導演:Aew Ampaiphorn Jitmaingong
編劇:Panathee
製片:Anne Thongprasom
製作:Thong Entertainment
類型:浪漫、愛情、喜劇
首播:2012年10月19日
時間:週五(20:30)、週六-日(20:15)
集數:預計14集

角色人物
Mark (Prin Suparat)飾Wares
Kimberley (Anne Voltemas Tiamsiri)飾Amica(Chaaim)
Gubgib (Sumonthip Leunguthai)飾Ornvilas
Bo (Thanakorn Chinkool)飾Pongthep (Pong)
Kai (Samopol Piyapongsiri)飾Piarathip教授(Pien博士)
Top (Daraneenuch Pothipiti)飾Cheunreuthai
Jab (Penpetch Penkul)飾Peerapol
Maprang (Virakarn Seneetantikul)飾Banjong(Jong)
Meaw (Pawanrat Nakasuriya)飾Sompis
Tuk (Pariboon Janreung)飾Joon
Aon (Sripan Boonnak)飾Nak
High (Apaphorn Nakornsawan)飾Ornthai
Yingyong Yordbuangam飾Anek
Ekky (Ekchai Eusangkhomsen)飾Piya(Pae)
Gale (Waythaka Siriwattana)飾Nonglak
Dong (Sira Ratnapokasatit)飾Chaiphorn
Boy (Chokchai Woramethee)飾Apches
Ik (Ron Banjongsarang)飾Utthayan
Pui(Pimsawan Hunthongkam)飾Amphorn
Sombut Methanee飾Kijja
Viyada Umarin飾Sripoyom夫人
Por (Punyavee Sukkulworaset)飾Viyada
Bancha Chumchaiwet飾Vichai
Metthanee Boonnasiri飾Tothep警官
Man (Pattanapol Kunchorn)飾Moddaeng
Pop (Worawut Laopongchana)飾司儀
Somkiat Kunanithipong飾Suvit
Napasthanun Nimjirawat飾Aoy
Noi Pongam飾管家婆
2
劇情介紹 (轉 markprin貼吧)
Amica(小名Aim)(Kim Kimberley飾)是政府部長Utthayan的女兒,也是一所大學表演藝術專業的畢業班學生。Amica和她在戲劇系的同學Apiches(Boy Chokchai飾)是水火不容,而對方一直在戲劇表演方面要比她出色得多。她的密友Nonglak(Gale Waythaka飾)就不幸總是成為這位部長千金的出氣筒。

Piarathip博士(Pien教授)(注:Pien的意思是“神經,不正常”)(Kai Samapol飾)是戲劇系的專職教授,他信奉的原則是“藝術(戲劇)是為生活”。他針對戲劇文學專業的學生開展了一個項目計畫,就是誰寫出的劇本能得到A的話,就可以拿到去國外攻讀碩士學位的獎學金。Apiches產生了寫山區教師故事劇本的想法,於是宣佈說他將真的去當山區教師;Amica自然不願服輸,宣佈說她將要寫有關傭人的故事,以便贏過Apiches,而且她下定決定要當回傭人。

“我有信心,獎學金一定是屬於我的!我要寫有關喬裝成傭人的少爺小姐們的故事。”

天啊!Amica真是膽大妄為,竟然這樣高調宣佈。她可是千金小姐,從來沒做過什麼家務活兒。

Amica喬裝以後就成為Cheun夫人(Cheunreuthai)家的傭人,並且對所有人說她叫Chaaim。Amica領職後的頭一晚就被自認為自個兒很酷的假小子Nak(Aon Sripan飾)在洗澡時偷窺。Cheunthai夫人趾高氣昂的女兒Ornvilas(Gubgib Sumonthip飾)的貼身女僕Jong(Maprang Virakarn飾)認為Amica在向她的心上人Joon獻媚。

傭人的領班Sompis(Hi Apaphorn飾)趕過來對兩人加以阻止,這也讓Jong越發對Amica不滿。

Amica引起了Wares(Mark Prin飾)的注意。Wares(小名Tum)是部長秘書,也是Cheurnreuthai夫人的丈夫Peerapol(Jab Penpetch飾)的侄子,Peerapol是Wares的親叔叔。Chaaim的上空已經佈滿了烏雲,因為Wares很帥氣,是Ornvilas的心上人。

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並沒有誰懷疑Amica,除了Wares。因為Amica行為怪異,不像其他傭人,Wares於是要驗明她到底是誰。Ornvilas不高興Wares去和Chaaim接近,遂要找法子把Amica給攆出去,但Cheunreuthai夫人加以阻止,因為Amica幹活兒不賴,很令人滿意。Wares決心要抓住Amica的小辮子,但卻先被部長叫去應差。他並不知道部長大人正是Amica的父親。

Amica的男友Pongthep(Bo Thanakorn飾)很是擔心,於是喬裝並化名為Pong來應聘Pae(Ekky Ekchai飾)家的園丁。Pae是Cheunreuthai夫人的弟弟,就住在夫人家的隔壁。Pongthep和Amica裝作是剛剛認識的樣子,而Pae則是Queen級別的男同,所以就瞄上了Pongthep並特別另眼看他。
Amica悄悄在夫人家中使用記者採訪用的錄音設備來錄製聲音以搜集資料,這是為了用作寫劇本的素材。Nak看到後就想著拿過來打開聽聽,而Wares也碰巧路過,看到後就把錄音帶拿過來放著聽。

答錄機裏的內容中,Amica提到Cheunreuthai夫人家裏的一舉一動,Wares於是就斷定Amica是賊人的眼線。他於是就在Amica出門之時悄悄跟隨她,Amica出門是因為她得去和Pien教授報告劇本創作的進展情況。Amica知道Wares在跟蹤她,於是悄悄在一家餐廳換了衣服,成功地騙過了Wares。

Wares撒謊說要去外府工作以便設計讓Amica放鬆警惕、讓她來不及小心自己的言行。他跟隨Amica到了大學校園裏,但最終又再次跟丟了。Wares事先已經悄悄用手機拍過Amica的圖片,於是就問文學院大樓的負責人詢問。負責人看到圖片說“記得,是Amica,是學院的明星”。Wares很是茫然,懷疑Chaaim與Amica是不是同一人。

有一天,Ornvilas看到Wares手機裏Amica的圖片後遍失聲尖叫,說一定得要把Amica給趕出去。Cheunreuthai不相信Wares會喜歡傭人,而且Amica把她服侍得很好,所以不答應將Chaaim給攆出去。Ornvilas於是把鑽戒藏到Amica房間內,企圖陷害對方。Cheunreuthai讓Sompis去Chaaim的臥室去搜尋,但卻看到了筆記本電腦。Amica謊稱是在Mochit換乘站拾到的。Wares於是把筆記本拿過來,說他會想辦法讓物歸原主。

Sompis沒有在Amica的房間內找到鑽戒,卻看到戒指掉在了Ornvilas的房間內。Ornvilas於是越發對Chaaim不滿。她於是聯手Jong用種種手段來迫害Amica,企圖讓Amica無法忍受而自己捲舖蓋走人。但事情卻並非如Ornvilas所願,Amica看到Ornvilas一心想要迫害她,於是感覺出對方是因為Wares而醋意大發。Amica反過來感覺很得意,因為她自己也同樣喜歡Tum秘書。

Cheunreuthai的丈夫、Wares的親叔叔Peerapol開始察覺出他的侄子暗地裏喜歡Chaaim。Peerapol讓Wares保持心緒平靜,因為女傭是註定要和園丁生活在一起。

Wares打開了筆記本,看到了很多劇本,而且還有Amica身著學生裝的圖片。Wares於是斷定Chaaim與Amica就是同一人。Wares於是想出一計,他迫使Chaaim把筆記本去還給在大學讀書的Amica。幸好遇到了Pien教授來幫Amica,他對Wares撒謊說Amica沒有來上學。

這件事情更讓Wares確信Chaaim與Amica就是同一人,但Amica嘴硬不承認。Wares多次戲弄Amica,設計要讓Chaaim與Amica“相見”。Wares的“遊戲”讓Amica累得上氣不接下氣,因為她得要分身變成兩人,但Wares卻因為可以戲弄Amica而感覺很開心。
後來,Amorn來到Wares家中找他來幫忙完成Utthayan部長交代的任務。Amorn看到Amica後大吃一驚,部長家的千金怎麼變成傭人?Amica懇求Amorn別把這件事情告訴誰,Amorn答應了。Wares察覺出Amorn與Amica藏著什麼秘密,於是就悄悄聽兩人談話,但卻誤認為Amica是部長的小老婆。

Amorn對此很吃驚,想要說出事實,但Amica不許他這樣做。Wares對Amica是極為失望,認為她受到的教育絲毫無助於讓她的思想上進,居然甘願做部長的小老婆,而且還和像Pong那樣的園丁有說不清的關係。

Wares在大家都知道事實真相前讓Amica先搬出家門。Wares看著Amica收拾行囊,這讓她沒有機會去拿回寫好的劇本。她於是就對Pong說,讓他想辦法替她拿回她事先藏在臥室裏的劇本。

Pong悄悄來到Amica的臥室,而那時候Wares正坐在房內陷入絕望的對Chaaim的思念中。他看到Pong來之後,就躲了起來,注意看Pong到底是來找些什麼東西。

Wares覺得Amica可能藏了些東西。Nak說Ornvilas命令徹底清理Amica的房間,以至於什麼都沒有留下,但還有只信盒,是她悄悄替Chaaim收起來的。而信盒中的信件正是Amica寫的有關傭人生活的劇本。Wares於是有了Amica真實身份的證據。

當天晚上,Wares拿著Amica寫的劇本到他自己的公寓去看,而彼時Cheunreuthai夫人的家有賊造訪。

Amica遂成為頭號嫌疑犯。Ornvilas對警方言之鑿鑿地說,Chaaim一定和這一次的入室盜竊有關,因為她恰好就在賊造訪的當日消失。

Wares已經知道Amica是誰,而且確信Amica和這次事件無關,但他卻不能說。Jong當晚也同樣消失不見,Wares認為Jong是賊的眼線。

Amica究竟將用什麼辦法來躲開Ornvilas說她是賊的眼線這一劫?Wares,至帥的文書Tum,是否有機會和Amica相逢來達成理解?他又如何向Amica傾訴自己內心的感覺?

敬請關注製片人Anne Thongprasom製作的首部電視劇作品“假扮女傭”。該劇將於佛曆2555年10月19日晚間開始在泰國電視三台播出。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