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泰劇《旗袍》劇情人物介紹(Anne & Smart)



資料參考來源:泰劇旗袍吧泰劇吧
【基本介紹】
泰文:กี่เพ้า
英音:QiPao
中文:旗袍
播送:CH3
製作公司:Broadcast
製作:Arunosha Bhanupannong
類型:劇情/恐怖/愛情
首播:2012/11/1
時間:泰國時間每週三、週四晚上8:30

【演員】
anne Thongprasom飾演Maylee(梅麗)/Paeka
Smart krisada ****weroj飾演Jao Ming Tian(趙明天)
Niruth Sirijaya飾演Jao Wern Yeuy(趙文雲)
Mam Jintara Sukapat飾演Wang Lee Ping(王麗萍)或Nai Yai
Boom Panada Wongpudee飾演Lin Meuy Ing(林謬因)或Nai song
Oat Waruth Niyomtap飾演Jao Ming Sarn(趙明山)
O Anuchyd飾演Liang Weuy Hur(梁偉和)
May Pitchnad飾演Jao Lin Peuy(趙林平)
 
【人物介紹】
Paeka (ann飾)
一名泰籍博物館館長,在亞洲紡織服飾協會泰國分會工作。她是一個開朗、善良、樂觀、幽默的女孩,從不向困難屈服,性格剛直,只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為此經常得罪人。

Sukonta / MayLee (ann飾)
她長得和Paeka很像,是個孤兒,父母死于一場空難,留給她一大堆債務。因此在她12歲時,Jao Wern Yeuy同意她進入他的豪門宅邸。她是一個漂亮而憂鬱的女人,修養好、文靜、聰穎卻很柔弱,從不懂得反擊。她知道自己在趙氏豪門裏的地位,很認命,業已完成音樂領域的學業。

Jao Ming Tian (Smart飾)
香港男子,姓趙,是趙氏豪門次子,長得高大英俊、皮膚白淨,但沉默寡言且略帶神秘。他喜歡穿西裝打領帶,年少時很開朗,但有時候也很淘氣,喜歡和別人開玩笑。他沒有被當成家族企業繼承人來培養,但哥哥去世後,也不得不擔負起家族企業的所有責任。父母依賴的事業和未婚妻Sukonta的去世給了他超多壓力,一連串事件讓他變地沮喪、沉默、自閉,時常傷心好像時刻在想念著某人。他表現出的樣子讓他看起來冷酷又自大,但遇見Paeka後,他猶如再經春風拂面般開朗、快樂。Sukonta帶來的心痛仍然深入骨髓,讓他無法和其他人開始一段新感情,所以Jao Ming Tian很糾結。此時他已是家族企業市場行銷副總,設在香港的制藥產業已經傳承了好幾代。

【劇情介紹】
Paeka(ann飾)一名泰籍博物館館長,在亞洲紡織服飾協會泰國分會工作,一次在香港趙氏集團提供給泰國舉辦的旗袍展上,她對一件極具華麗的旗袍一見鍾情,她不由自主的穿上它,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她看見有一個手帶龍玉手鐲的人用刀刺殺她,而兇手任然沒有被繩之以法,依然逍遙法外……

這件旗袍出現在展會上卻讓趙文雲(Niruth Sirijaya飾)和王麗萍(Mam飾)相當氣憤,認為是兒子趙明天(Smart飾)所為,趙明天是這件旗袍的擁有者,他高大英俊、皮膚白淨,但沉默寡言且略帶神秘……paeke為了補償她犯下的錯,她願意呆在趙明天的身邊,聽他使喚,但更重要的是她想弄清楚事實的真相……

Paeka跟隨趙明天來到了香港趙氏大宅,她看見大宅的每一個人都手帶龍玉鐲,意思是所有人都可能是兇手,在這裏發生的一切太奇怪了,卻讓她慢慢發現了事實的真相。一切起源於另一個與她相貌相似的女子梅麗(ann飾),趙明天的未婚妻,卻在新婚的前夜被人殘殺,而她的屍體卻與趙明天的哥哥趙明山(Oat飾)以冥婚的方式埋在一起,原來,梅麗曾和趙明山是指腹為婚,趙明山,趙明天,梅麗,趙琳萍(may飾)從小一起長大,梅麗的父母因為早逝把她託付給趙氏夫婦收養,而趙琳萍則是趙文雲小老婆林繆茵(boom飾)的女兒,趙琳萍並不是趙明山和趙明天的親身妹妹,雖然趙明山和梅麗有婚約,但梅麗和趙琳萍卻同時愛上了弟弟趙明天……

但這完全出乎了王麗萍的預料,剛開始她對梅麗和趙明天的來往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直到發現兒子趙明山和梁偉和(O Anuchyd飾)來往,王麗萍不能接受兒子是同性戀的事實,她也不想給家族蒙羞,她一定要掩蓋這一事實,在和趙明山多次衝突後,趙明山的意外死亡,讓王麗萍備受打擊,她再也看不下梅麗和趙明天的恩愛,於是她做了一個慘痛的決定……
Paeke努力的為梅麗的死找出真相,但在這個陰森的大宅裏隱藏了太多的不為人知的秘密,而梅麗的鬼魂似乎也永纏著這個氣魄的深宅,冥冥之中有人暗助著paeke,而每次有危機的時候趙明天都會出現在她的身邊。最終當一切都柳暗花明的時候,結局又何去何從……
-->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