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泰劇 偷心俏冤家 劇情線上看(Weir&min)




中文名:偷心俏冤家
英音名:pin anong(女主名)
主演:weir & min
類型:浪漫愛情romantic
開機時間:2012.02.06.
首播時間:2012.06.15

劇情介紹
pin anong(女主)是krong su家廚娘aun ruen的女兒。

村民們給krong su取了個外號叫惡毒女巫。因為她喜歡佔便宜、非常自私、對工人、對手下、甚至是對pin anong和pin anong的媽媽都是奴隸地對待,以便她們償還利息。因為她認為她爸爸把pin anong的媽媽從小養到大,還送pin anong讀到本科畢業,就該這樣對待他們。

直到後來她嫁給了農場主Paisarn。她把pin anong和她媽媽也帶了過去。pin anong的媽媽讓pin anong凡是都聽krong su的話。pin anong則成為了krong su侄子的佣人。實質上這個侄子是krong su和她在監獄裡的前夫的孩子。她的這個兒子很喜歡pin anong,從很小的時候就非常照顧pin anong,並且發誓說只娶她一個人。當她的兒子出國留學後,pin anong就一直心情低落地等待著他的歸來。她的大學好友兼閨蜜,也就是後來做了獸醫的Jintana就一直安慰並且陪伴著pin anong。

但是有一天...

一個陌生的愛慕pin anong的男人闖進了她的生命

pin anong的命運就此改變

人物關係介紹
第一輩(男主父):Paisarn

百萬富翁農場主,寵溺嬌妻 krong su,事事聽從。當年男主闖禍殺了人正是這個繼母攛掇著讓其逃往南部

第一輩(男主繼母):krong su

50歲的老女人,自私自利,為錢做盡一切,甚至是殺人,這個惡毒巫婆自始至終都在威脅恐嚇pin anong

第一輩(女主父):男主父手下

第一輩(女主母):aun ruen

慈母,原為krong su家的廚娘,後隨嫁到男主家做女僕。

第二輩(男主):khun yai / 查理(weir飾演)

30歲,百萬富翁農場主Paisarn的兒子,真正的財產繼承者。

擁有豐富閱歷,說話直率卻不懂溫柔,可要是他愛上一個人就會是一生一世。

第二輩(女主):pin anong(min飾演)

25歲,男主家女僕的女兒。農學專業畢業且有著感恩、謙卑之心、善良孝順兼強忍耐力於一身的乖乖女。

第二輩(男二):thansana

30歲,上流社會青年,善良卻很懦弱,沒有主見。男主繼母名義上的侄子,實為親生兒子。

他愛krong su正如親生母親,就只因krong su一直撫養他到大。

第二輩(女二):oonshang

25歲,是一個擁有豪華酒店的百萬富翁的女兒,聰明有自信,非常自戀,說話表裡不一,口蜜腹劍,笑裡藏刀,喜歡勝利的感覺,且喜歡一個人就想要佔為己有,佔有欲十足。

第二輩(女配):thansana的姊妹

第二輩(女配):Jintana,獸醫職業,pin anong閨蜜,常伴在側

第二輩(女配):noi,雙十年華,幽默女孩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