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泰劇 愛之迷霧 劇情線上看(kwan&stefen)


劇名:Sieng Luang Sieng Ruk
中文:《愛之迷霧》
出品:ch7
製作公司:
集數:13集
上映時間:2008年
主要演員:kwan,stefen

劇情介紹
女主的未婚夫(Stefan)因為一次飛機失事毀了容,但她並不清楚這個事情,誤將跟未婚夫長得很像的人的男主(也是Stefan演的,一人分飾兩角)當成是自己的未婚夫,而男主也被其他有不良企圖的人利用,做了那個替身來接近女主,期望能從女主那裡得到什麼好處吧(因為女主家挺有錢,但既然如此,服裝也得適合啊~~)。

之後,害男友毀容的那家收養的那個壞男人出現了(他由於小時候爸爸在他面前親手殺死了他媽媽,他又殺死了他爸爸,因此心裡留下陰影,非常變態,殺了很多人),他在報紙電視上看到了Mawee,以為他就是毀容,就千方百計地去殺他,但Mawee運氣很好,麼次都躲過了。再後來,毀容也看到mawee和女主的照片,找到了他們,並做起了他們的司機。他每次看到Mawee和女主親密的在一起,就很恨Mawee,也用了很多手段破壞他們,但他還是很愛女主。女主的爸爸在接觸Mawee時,發現他並不像原來的女主的男朋友,起了疑心。後來,女主爸爸被人刺傷住進了醫院,看到Mawee很照顧自己的女兒,而女兒也很愛Mawee,於是打算不說出來,把女兒托付給Mawee。毀容來探望女主父親,女主父親知道他的身份了,後來在爭執過程中,毀容不小心把他摔到了地上,死了,但女主爸爸在摔下去時拽下了毀容衣服上的紐扣。毀容怕戳穿,吧那件掉紐扣的衣服偷偷放進了男主Mawee的衣櫃,嫁禍給他。女主在Mawee向她求婚前發現了在男主房間裡的衣服,認為男主害死了她爸爸,沒有答應求婚,不理男主。之後,在一串串的事情之後,毀容告訴女主他才是她以前的男友,而Mawee只是假扮他,女主更加恨男主了。最後,那個要殺Mawee的變態男人要殺他們,Mawee拚命保護女主,女主發現自己人很在意男主,而且自己很早就愛上了男主。後來,毀容告訴了女主真相,是他害死她爸爸並嫁禍給Mawee的,女主出去追回Mawee,但Mawee已經離開了。一年後,女主和Mawee在一艘油輪上相遇了,解除誤會的兩個人從此以後走在了一起。劇中男主經常被人陷害讓女主誤會,他向女主求情時用苦肉計讓女主心軟,還趁機吃豆腐,很可愛的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