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泰劇 奶爸二人組 劇情線上看(Film&FFK)


【電 視 台】:泰國CH9
【製作公司】:Yaak(RS旗下公司)
【播出日期】:2009年5月16日
【播放時間】:週六-週日20:40-21:30
【主要演員】:Film Ratapoom,Four Sakolrat Fang(FFK),Bank(Black Vanilla),童星Chain


故事簡介
故事從帕搬進公寓開始,他自國外畢業無所事事,刷卡揮霍,父親生氣之下把他趕出家門。女主角Four夢想成為作家,自畢業就不斷的創作,但是父母親整天吵架,住家噪音不斷,朋友BET邀她到公寓居住。 故事展開時,Film和Bank、Four和Fang皆被對方誤會為同性戀,趣事不斷上演。帕開始自力更生,而他第一個作品T船舶設計,得到性感顧客KATHY的賞識。在一次意外中撿到一名失憶兒童,Film和Bank被迫當起奶爸,後來有人冒充父親認領小童,他們4人會如何應對呢……

角色介紹
帕PATTS(FILM Rattapoom Thookongsup 飾演)
典型的青年俊才,習慣於自我放矢,缺乏愛和溫暖,從國外畢業揮霍父親的財產,父親無法再忍受下去,把他趕出家門。
碧清Picthing(BANK Toy Apikit Pringproom 飾演/Bank Black Vanilla band)
年輕英俊的繼承人,美麗的繼母買下葡萄園。
萍PIN (FOUR Sakolnrut Vornurai飾演)
擁有夢想的女孩,立志成為夢幻作家,自畢業之後就開始寫作。
PED (FANG Tanuntorn Neerasingh飾演/ Fay Fang Kaew Band)
與帕,碧清共同生活。
Nhom-Taan(Chain Sunpawut Soorakriengsuk (Nong Sen) 飾演
在公寓附近意外受傷的兒童,失去記憶力。

其他角色
Parnwad Hhemmanee (Puy) 飾演Katie
Teema Karnjanapairin (Jeed) 飾演札佳
Taruena Setchok 飾演Jetsada (帕父親)
Naowarut Yzkthanun 飾演Pimprapai (Toy母親)
Theteenun Suvannasaak 飾演Neewut
Paajaree Na Nakorn 飾演Gaam
Jess ChuanChuen 飾演Sakol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