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泰劇 月亮的彩虹/彩虹月亮 劇情線上看(Bie&Aff)


中文名: 月亮的彩虹
製片地區: 泰國
主演: BIE,AFF,Aof,Mam,Ace
上映時間: 2009年
首播電視台: 泰國三台(CH3)



劇情簡介
男主角BIE從小被生母拋棄,被有同性戀傾向,在夜總會做表演的養父收養了。為了讓BIE能健康地成長,養父離開了夜總會,開了一家沙龍重新開始了新生活。雖然他們父子倆生活艱苦,但很快樂,養父對BIE很用心。BIE很爭氣,長大後考上了大學,自從第一天在大學裡見到了AFF後,就喜歡上了AFF,但剛開始AFF卻對BIE沒有太多感覺。AFF是有錢人家的大小姐,已經有了交往的男朋友,可是她的男朋友也就是男二號十分花心,背著AFF還和別的女人交往。在大學校園裡,BIE和AFF一起參加各個社團活動,還在一起排練話劇。BIE的生母也出現了,她開了一家咖啡店,她不知道BIE的身份,經常欺負他,嘲笑他。大學畢業後,BIE被經濟公司看中,成為了一線明星,而AFF成了BIE的經紀人。

一次在舞會上,AFF終於發現她男友的真實面目,就跟他分手了。當然AFF很傷心,幸好有BIE一直在她身邊鼓勵她,安慰她,AFF也漸漸愛上了BIE,於是他們開始交往了。為了挽回AFF,男二號竟然和BIE的生母勾結,在AFF酒裡下了安眠藥,男二號將昏迷的AFF帶到酒店,想輕薄她,幸虧BIE及時趕到,帶走了AFF。之後,BIE和AFF更加相愛了,可是一次交通意外,BIE失憶了,他忘記了以前所有的事,他的生母從BIE的養父那裡知道了BIE是自己的兒子,生母看上的是BIE的財富,於是來到失憶的BIE的身邊,在他面前說他養父的壞話,讓自己變成了好人。BIE的養父為了照顧他和保護他,忍辱負重地呆在BIE的身邊,受盡BIE的欺負。

在大學校園裡一直暗戀BIE的女二號偶然間發現了BIE生母的秘密,威脅她,讓她幫照自己接近BIE,於是女二號便在BIE的身邊破壞BIE和AFF的關係,中間又有男二號的破壞,BIE和AFF之間誤會越深。

由於BIE的緋聞登上報紙,AFF的父母很生氣,AFF的父親逼著AFF嫁給男二號,但在AFF婚禮上,BIE來到現場要AFF跟他走,AFF還是很愛BIE的,於是跟他逃跑了,AFF的父親沒辦法,只好放AFF走了。之後,AFF有機會告訴BIE以前的事,讓他養父帶著他去以前他們住的地方,告訴他們以前的一切,終於喚醒了BIE的記憶。最後BIE帶著AFF來到山坡上,欣賞美麗的彩虹。

分集劇情
第1集
同性戀lucky在夜總會工作,lucky的男友chu背著lucky在家裡亂搞,鄰居Orade被追債上門,lucky替她還了債務,並且送Orade去醫院,生下男嬰,Orade覺得男嬰連累她掉金龜婿,決定丟到河中,男嬰被lucky救出,但身為母親的Orade卻不知情。lucky帶著男嬰回到家中,才知Orade已經離開,lucky決定自己撫養男嬰長大成人,並取名為Taywan。lucky帶著Taywan去夜總會上班,遭到媽咪的反對,回到家時,發現男友chu帶著錢財準備私奔。lucky一氣之下服毒自殺,幸好被好友Por即時送到醫院,lucky決定為Taywan好好的生活下去,帶著Taywan回到老家清邁。
 
第2集
lucky在清邁開個美容沙龍,在某天晚上,lucky無意間救了女孩keaw,keaw慢慢的愛上了lucky,lucky感覺到後,對keaw表明心意,說兩人之間是不可能的。終有一天,被keaw得知lucky是同性戀,無法喜歡上女人,兩人決定做好姐妹。Taywan小學體育課上舉辦親子足球賽,lucky還是克服不了心裡障礙無法參加,Taywan被人嘲笑自己的父親是同性戀。某天,lucky的好姐妹por來看自己,被Taywan知道自己的父親就是同性戀,跑了出去,lucky找Taywan發生交通意外,父子二人和好如初。轉眼間Taywan已經長大,並且考上大學,走上求學之路。
 
第3集
進入大學的第一天Taywan認識了Kayoon,Kayoon一見鍾情Taywan,Taywan跟朋友經過操場時救下將被足球踢到的Plai-fah,並且一見鍾情於fah,但是fah已經有男友Sasin。Taywan在操場踢足球,無意間足球砸到Orade,把Orade的手機砸毀,Orade像Taywan索賠,Taywan決定在Orade咖啡店兼職,賠償手機的費用,其實老闆娘就是Taywan的親生母親Orade。taywan悄悄的送fah一隻白玫瑰。taywan跟fah被選為大學之月跟之星,lucky發現taywan的老闆就是Orade,勸taywan辭職,父子二人發生衝突。
 
第4集
keaw替taywan還債,被Orade認為taywan是牛郎,fah還是跟taywan做朋友。兩人因為頒獎的事情經常有所交集,taywan每天在禮堂悄悄的送fah一隻白玫瑰,被fah男友誤會,找人打taywan。Orade無意間被好友告知taywan就是自己的親身兒子,覺得自己的傻兒子不可能考上這樣好的大學。taywan,fah同時去參加大學露營,幾天相處,兩人友誼更深厚,在樹林間一起數星星。Sasin嫉妒taywan,找人放火燒掉lucky的沙龍店,taywan不得不從露營去醫院照顧lucky,經過此事,taywan每天要打好幾份工作,但還是每天堅持送fah一隻白玫瑰,還差點被fah發現自己就是送玫瑰的人。
 
第5集
lucky跟keaw回到鄉下,開個路邊攤,但是生意不好,好有人收保護費,taywan努力打工,四年來每天堅持送fah一隻白玫瑰,Sasin一直懷疑著是taywan,fah卻不相信。畢業前,學校準備舞台劇,找taywan跟fah演男女主角,這更叫Sasin嫉妒taywan。taywan,fah因舞台劇更加忙碌了。taywan在舞台劇上偷吻了fah,遭到Sasin大大出拳,fah跟taywan的關係也變的尷尬,fah很生氣。taywan像fah道歉,並告訴fah,白玫瑰是自己送的,fah接受,但回不到過去親密的關係,lin姐找taywan試音。
 
第6集
taywan去lin姐那試音,並且簽約成歌手,每月都有工資補貼家用,lucky很開心。fah成為taywan的經紀人,taywan學習很認真,天分極高,Orade生意失敗,被姐妹monh騙幾千萬,但仍是瞧不起自己的兒子taywan。taywan正式出道那天,被Sasin下要,差點搞砸首次演出,最後Lin姐再給他一次機會,獲得FANS的認同。當晚taywan發現Sasin跟明星sirikanda亂搞,但不忍心告訴fah。fah也看見明星sirikanda在大街跟一男子亂搞,懷疑該男子就是其男友。
 
第7集
fah跟蹤Sasin回家,發現跟sirikanda亂搞的就是自己的男友,很傷心,去找taywan訴說心事。taywan爆紅,其公司門口都是FANS,其好友Kayoon也在公司門口苦苦等待。fah找Sasin攤牌,兩人分手。lucky因腫瘤住進醫院。新聞發佈會前,Sasin來鬧事,打taywan。在演出現場Orade跟Sasin合夥把fah灌醉,意圖強姦,被taywan就出。taywan跟fah在河邊浪漫,在沙地上畫出心形。lucky生日,taywan趕著去過生,Orade擋著taywan的去路,告訴他自己是taywan的親生母親,taywan急著回家像lucky求證,在路上發生車禍。
 
第8集
lucky在家等待著兒子回來,卻從電視上得知taywan出車禍,進入醫院,昏迷不醒。Orade對記者說自己是taywan的媽媽,並且編個既美麗又可憐的故事告訴fah跟lin。還通知保安沒有Orade的允許,不准見taywan,就是不准lucky見taywan。lucky想方設法見taywan,見到taywan讓昏迷不醒,跟Orade發生爭執時,taywan終於睜開雙眼,但是失去記憶。taywan失去記憶只有Orade一人知道,編個美麗的身世告知taywan,並且騙lucky,說是taywan不願意見lucky,不肯原諒lucky,還在taywan耳邊說lucky是壞人。taywan叫fah講以前的事情,其實是想恢復記憶。
 
第9集
Orade為了還Sasin的4千萬,在taywan面前說fah跟Sasin搞曖昧,taywan誤會,脾氣暴躁,兩人經常鬧彆扭。taywan跟Orade回到其家,Orade教唆taywan不配合fah演出,故意遲到。por找來lucky當taywan的服裝助理,想解除lucky跟taywan之間的誤會,taywan經常的羞辱lucky。Orade私自在外面給taywan接活,被lin跟fah碰見。fah找taywan談話,兩人之間矛盾更深。Kayoon畢業的事情找taywan,跟taywan講大學的事情。
 
第10集
畢業當天,lucky默默的關注著taywan,不敢露面。taywan因fah跟Sasin互相擁抱鬧彆扭。離開前,lucky拿著taywan的項鏈,taywan見到項鏈暈倒。lucky跟著taywan來到醫院,得知taywan失去記憶,不是因為沒有告知親生母親的事情而生氣。taywan為使fah原諒自己,浪漫氣球,兩人和好如初。因失意,脾氣暴躁。明星sirikanda找fah,想叫fah幫助自己跟Sasin和好,誰知兩人關係更僵,sirikanda以為是fah搞鬼,因而討厭fah。taywan演唱會綵排,Orade故意陷害lucky,使taywan的演出鞋上沒有防滑膠,導致taywan左手腕扭傷,taywan找lucky算賬時,頭痛進醫院。

第11集
lin姐因為taywan綵排出現失誤而開出lucky。taywan的演唱會很成功,疼痛沒有使taywan更加堅強。Orade聯手Sasin破壞taywan跟fah兩人之間的關係。sirikanda還要挾fah離開Sasin,其實這一切都是誤會。taywan因和fah吵架失落,Kayoon告訴taywan自己是其前女友,因為fah介入而分手。去外地拍攝MV時,taywan故意找Kayoon來氣fah。taywan還侮辱lucky,fah安慰lucky,lucky告訴fah其實taywan失憶。fah決定原諒taywan所做的一切,並幫助他回復記憶。Sasin故意在taywan面前找種種理由接近fah,引起taywan的誤會,taywan因此一念之差,差點強姦fah,最後fah以眼淚喚醒了taywan。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