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泰劇 云上的玫瑰 劇情線上看(Aum P &Stefan&Noon)



泰文名:กุหลาบเหนือเมฆ
電視台: CH7
首 播:2009 年12月21日
時 段:週一週二泰國時間晚8:30
類 型:愛情 復仇

演員介紹
Stefan Tasit Sinkanawiwat(Stephan Tasit) 飾演 Anawin/Khun Caf   
Patchrapa Chaichua (Aum P) 飾演 Airin
Woranuch Wongsawan (Noon) 飾演 Oranuch
Namwaan 飾演 Oranit
Lee Natinee 飾演 Lerlux
Chain Nattawat 飾演 Raywat
Tee Wanichanantatada 飾演 Pirathep
Glom Noppon 飾演 Kimhun
Tae Nantasai 飾演 Aniroot

劇情介紹
Oranuch指使自己的妹妹(Namwaan飾演)搶走了Airin的未婚夫Pirathep(Tee飾演),不僅如此,她還搶走了她的公司。 Airin非常的憤怒,發誓會擊敗「白領女性」雜誌,並讓 Oranuch 和 Oranit姐妹倆付出代價。 Airin打算出版新的雜誌 「雅致美人」,來和Oranuch抗衡,可惜她沒有資金做投資。她的好友Lerlux(Lee Natinee 飾演)幫助她解決了資金困難。 Airin的阿姨Ying Darika知道事情後也決定出資幫她。這樣Airin就能把從好友Lerlux那借的錢給還了。兩年內,Airin的雜誌越發暢銷。不過,Oranuch和Oranit 姐妹倆耍陰謀,用她們父親的名義奪走了原本是Airin的廣告投資商,致使Airin的事業變得艱難。 一天, Airin偶遇Anawin(Stephan飾演,男主),還要去見客戶。 Airin誤以為他是個推銷員,她為引起的麻煩承擔責任,向Kimhun(Glom飾演)借了襯衣給Anawin換。 Airin在飯店又一次見到了Kimhun ,這時Kimhun正和Ahtorn先生談話(Ahtorn先生是男主的爸爸)。

而 Airin卻以為男主Anawin是要做推銷,所以不明就理地去幫他,還稱呼男主為「咖啡先生」。之後女主Airin才知道他的名字和號碼。 Airin獲悉「白領女性」雜誌為慶祝三週年創刊,準備舉辦和全國最大的百貨公司的廣告合同簽約儀式。 而Waririn (Angkana 飾演)是百貨公司的老闆,同時也宣佈了和Oranuch的訂婚。 Airin計劃破壞這兩個活動。 Airin試圖誘惑Waririn,但是沒有成功,卻發現了Waririn和一個年輕小伙Nick有曖昧關係。Airin告訴他Oranit(Oranuch的姐姐)對Nick有興趣,並繼續破壞Oranit和Pirathep的關係。她誘惑Pirathep去酒吧,雇了幾個sexy舞孃陪他,同時把消息散播給狗仔來拍照,使得 Oranit非常生氣,從而愈發對Nick投懷送抱。 這樣, Waririn 就不開心了,他取消了和她們的合同,女主的「雅致美人」雜誌取而代之。一切都在盛典儀式舉辦前搞定,女主Airin的第一步復仇計劃成功了。 之後, Airin又讓Raywat找出Oranuch的新未婚夫是誰。 Raywat不想讓她知道因為Oranuch的未婚夫正是Anawin(男主), 也是他學生時代最好的朋友。

Raywat想讓Airin改變心意,但並不作用。 Raywat只好告訴Airin,Oranuch的未婚夫名字叫Win, 是第九建築集團的副總。這個新信息讓Airin確信能會會他,並利用自己的魅力,使他愛上自己,再拋棄和Oranuch的訂婚。可惜,她見到Anawin的時候,失控沒站穩,摔了一跤。Anawin(男主)不得不送她回家。 當Airin知道Anawin是為第九建築集團工作時,她想讓他幫她來實現自己的計劃。 Anawin想看看Airin究竟要算計什麼。Raywat告訴了Anawin,女主Airin要謀劃什麼。所以Anawin也心生一計,讓 Wittawat假扮成自己,並允諾如果他遵從的話,會給他升職。 隨著計劃的進行,兩人(男主女主)也越發靠近。Airin開始懷疑Anawin和Raywat的舉止。 Airin終於發現Anawin就是Oranuch的未婚夫, 所以她認為是Oranuch和Anawin相互勾結來擊毀自己。她決定向插足這兩人中。每次Anawin和Oranuch約會的時候,Airin就用極其悲傷的語調打電話給Anawin。Anawin很擔心Airin,去了她家。 Airin裝了攝像,錄下了和Anawin在一起的時候。Airin 覺得 Anawin的幫助都是謊言,便難過的哭起來。 Anawin試圖安慰她,親了Airin。 Airin很生氣,趕走男主,並拒絕和他修補關係。 Oranit愛上了Nick,想對他佔為己有,就在網上公開了他和Waririn在一起的視頻。 Waririn 大感丟面子,而Nick對Oranit也極其不爽。Nick告訴Oranit,他愛Waririn,這讓Oranit也很丟臉。

Pirathep變得一無所有, 想通過賣Oranit的視頻帶子,來賺錢,可惜沒有銷路。於是,他把視頻帶給Airin看。Airin在看了視頻後,對Oranit很厭惡。所以她耍了Pirathep,假裝要和他重修舊好,讓他把視頻帶子給她。Pirathep趁Airin不注意,親了Airin ,碰巧又被Anawin(男主)看見,誤會了。他決心忘了 Airin。 Lerlux 和 Raywat準備要結婚。 Lerlux懷孕了,但是孩子是她的前男友Kimhun的,可Kimhun不承認孩子,聽信謠言說她不三不四。 Lerlux覺得羞人,便不想結婚,而Airin發現真正在背後散播謠言的是Oranuch姐妹倆。 Airin 跑去告訴Kimhun澄清和Lerlux的事情。她威脅他如果不這麼做,便要報警,告發他的毒品團伙,還有他是臥底的事情。Kimhun只得投降屈服。 之後, Airin在新聞發佈會開始前,遇到Oranuch姐妹,她把視頻帶子給了 Oranit,以示誠意,並希望她們也能呆在新聞發佈會上。Oranit被Airin的誠意打動,不想再傷害她。然而Oranuch並不想,因為如果她道歉,那就是承認謠言是自己散播的。 Airin把自己和Anawin的錄影給Oranuch看。Anawin不巧聽到,對Airin秘密拍攝自己和她在一起時的錄像,感到很傷心。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