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泰劇 時光的魔咒 劇情線上看(Weir&Pancake)

基本介紹
中文名: 時光的魔咒
外文名: Duay Raeng Atitarn
製片地區: 泰國
主演: Weir
集數: 16集
類型: 愛情,輪迴
上映時間: 2010年7月12日
語言: 泰語
電視台: 泰國CH7


劇情簡介
Pan和Weir是鄰居並且他們相互喜歡對方,常常私下幽會。有一天晚上他們相約見面,Pan提前到達卻被人襲擊了頭部,Pan暈倒並且被鎖進了地下室。襲擊她的正是Pan同父異母的的妹妹,也暗戀著Weir。Pan的妹妹把她鎖起來並打算過段日子放了她。但是Weir的妹妹騙她說她會安排放了Pan,卻存心一直監禁Pan。 Pan最終餓死在那間地下室裡,在她死之前她期許她下輩子能擁有強大的力量而不是像現在那麼軟弱,從而能報復那些傷害她的人。因為Weir是那天她最後要見的人,所以Pan始終相信害她的人是他。 Weir的妹妹向大家撒謊說Pan跟別人跑路了所以人們也就不再尋找她,與此同時Pan的妹妹因車禍過世,沒能說出真相。Pan投胎轉世在另一個家庭之中,她出生時就被賦予了某種力量,一種可以用意識來操控物體移動的力量。她轉世只為報復Weir和他的妹妹,她也發現她同父異母的妹妹也投胎轉世成了Weir的啞巴外甥女。

分集劇情
第01集 超能力女孩和不找女友的男人
在一家漆黑的地下室裡,一位少女瞪著仇恨的眼睛發誓要報仇,可一切沒實現她就死去了。18年後,一位叫娜的女孩準備去上學。Nak本身擁有超能力,父親為此有些擔心,可母親卻說只要用在好的地方就沒事。娜走事丟了一張卡,母親撿了起來,這時候發生了日食,一位老和尚看著天空說:「到了該清算的時候了」,這話隱約傳到了娜耳朵裡。 娜去上學,可老師和同學忽然都不認識她了,就連資料裡也沒有她。她差點被帶走,結果在辦公室裡使出了超能力。Geli在工作,外甥女Ben問他什麼找女友,可他笑著說不會了。妹妹走後,他又取出了過去戀人Lada的照片,微笑地注視著。這邊,娜已經被帶走了,所有人都不認識他,只有老和尚還在寺廟裡唸經。Geli在辦公,這時候Dao來找他了,而娜這時候跟著警察趕來,可是門衛說根本不認識她,而且這裡也只有一個公司。娜要被帶走了,而Geli這時候正好走出來,但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Ben給媽媽打了電話,她提到了舅舅不願意再找,同時媽媽也對她提起了姨媽Geel,正好這時候Geel趕來,她看起來很不高興。但這邊,Ben父母的感情卻很好,只是要不要見Geel還值得討論。 而娜這時總算被媽媽接回去了,她感覺自己今天竟記錯了一切,是不是瘋了?!但媽媽立刻安慰了她。一輛汽車開過來,她預感到那會撞死母親,所以特別用超能力打飛了汽車,結果當場車毀人亡。 Geli和Dao在工廠見到Nak的父親Nioon,之後Dao跟他談起了感情,可Geli卻表示自己只愛Lada。娜怎麼也想不通今天是怎麼回事,媽媽安慰她,可事實很快證明她的預感是正確的。父母開始苦惱,而Nak正好什麼都聽見了。母親甚至因為她是早產兒而懷疑她,可父親卻叫她別瞎想。

第02集 前生和水淹的討還
娜買了書回去了,她看著書睡著了。睡夢中,她看到了自己的前世:那時自己是Geli的女友Lada,一天Geel和自己的異母妹妹Ni一起來,Ben的母親Geng喜悅地接待了她們。可是進來後。她們卻看到Lada正和Geli待在一起。Geli和Lada正在相愛,Geng也很喜歡這位朋友,可Geel卻十分討厭她。 Lada是父親和傭人生下來的,所以妹妹Ni和Ni的母親事後狠狠說了她們一頓,指責她不該去和Ni搶男人。Lada很傷心,只能和母親互相安慰。在學校Geli和Lada一起談了超能力,回去後Ni知道了一切,她決心阻止Lada也自己一爭高下。事後,蠻橫的Ni跑來撕了她的書……
娜醒過來了,父親叫醒了她,她開始想起了前世的一切,並對母親說世上沒有真愛。而Geel這時候瞪著Ben狠狠地說:「我恨你!」,而Geng這時也跟丈夫談論起了當初丈夫放棄Geel選擇自己的事情,這件事情對Geel來說是個嚴重打擊,可丈夫卻覺得Geel雖然更美,可那是不能持久的!
Ben夜裡聽到了孩子的哭聲,她順著去找,結果被Geel狠狠罵了一頓,事後她還聽見Geel在裡面教訓孩子。Geli和Ben說起了Geel的孩子Linzang,據說是Geel不讓他出來見人,但最後他說任何事情都有償還的時候,即使是自己也一樣。與此同時,老和尚又經過了他家門口。
晚上,Geli竟在夢遊中跳進了游泳池,Linzang急忙把Ben拉了過去,Ben這才得救。Nak猛然從夢中醒來,她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母親只好再安慰她。

第03集 女孩的詛咒,僧人的引導
娜邊玩電腦邊和母親說笑,而Geli則買了個玩具熊,讓娜的父親交給女兒。老和尚還在唸經,父親吃飯時感了冒,娜很擔心,因為是她騙人說父親生了病,而且編出來的就是流感,她擔心這又和自己的超能力有關。父親拿出了那個玩具熊,可娜卻覺得父親生病,老闆也有累著他的責任。
Ben聽見Geel在又虐待Linzang,但阻止不了Geel,而且傭人Soi也在一旁。她從父親那裡知道:原來Soi是Pon家的傭人,後來Pon家人死絕了,她就去了Geel家。提到虐待孩子的事情,父親也感覺該想個辦法。 Geel和Ben的父親談了Ben的事,Ben的父親只好讓Ben去和親戚們住。娜的母親向和尚許了願,而娜這時卻發現父親病倒在屋裡,和尚說Nak今生注定要進行業報。不久,Geli打電話給娜的父親,可娜一接立刻覺得很燙手(一定跟前世的緣分有關),事後她捶起玩具熊洩恨,結果Geli也跟著一起疼了起來。 Ne和Ben見了面,她先是建議Ben跟自己學傍大款,然後又以未來的老闆自居。Nak還在抱怨是Geli害父親累病的,而Geli這時已檢查剛才的疼痛,但沒查出什麼。Dao請Geli約她一起去吃了飯,而Geng和丈夫談了Geli仍對Lada抱有歉意。 娜對娃娃洩恨又害了Geli,和尚告訴娜她背負某種使命。為了避免她痛苦,所以不願意告訴她。娜表示要讓壞人罪有應得,和尚沒有反對,而是拜託她去做別的。結果,她們把那個玩具熊拿去獻了佛。 Ben和Geli談了那晚的游泳池:那裡以前是個防空洞,Ben問起有沒有人死在裡面,Geli慘淡地回答有人在裡面死得很慘(就是Lada),而娜這時候也正好和父母談起人餓著或是傷心寂寞而死最慘(她前世剛好就是這樣死的)。娜被意外關在故障的電梯裡了,她本能地害怕起來(因為她前世就是死於囚禁的),而Geli這時剛好跟Ben談起Lada的死亡過程,Nak在捶打中又想起了前世的經歷。

第04集 被兩個男人愛,文秘報名
那時候,Geli正好帶她來看了防空洞。那時候,Ben的父親Mo深得Lada父親的寵愛。不久,傭人將Lada和Geli相好的事情,結果Ni和Ni的母親都很生氣,結果一家人紛紛來找Lada的母親示威。Mo和Geli跟Lada三個人一起談話,結果這時正好被當場撞見。Ni和Ni的母親都訓斥了Lada,但父親卻表示了支持。 Geli和Geng一起談自己喜歡Lada的事情,但Geel卻和Ni一起談怎麼抵制Lada,這時Lada不小心把水澆在了她們身上,Ni氣得向母親告了狀,結果Lada只能一個人在花園裡默默地哭泣。 娜醒過來了,醫生說她只是低血壓昏倒,Nak堅持說是電梯故障,但所有人都說沒這回事,結果娜只好和父親一起住院了。Ben決定報名在Geli身旁工作,Geli剛好也決定要請新人,這時Nak剛好也談到了要當聞秘的事情。而Geel表示自己要一直活著折磨Geli,Mo表示還是Linzang最可憐,而Linzang這會兒正一個人弄著玩具哭呢。 娜的母親對丈夫說了和尚的話,父親不怎麼相信,然而母親卻以娜有超能力為由堅持相信。父親沒法再說這是假的了,只好建議母親和自己一直守在女兒身旁。逐漸地,他們想起了娜小時候種種有超能力的情形,最後母親只好祈禱不論女兒前世怎樣,只希望她今生沒事。 娜堅持要學文秘,母親問她原因,可她卻說自己也不知道,但總有一天會知道的。而Geli這時候也正和Ben一起坐在車裡呢,在報名的地方,Ben和娜終於認識了。Geng給妹妹打了電話,可Gell卻認為姐姐是要帶丈夫來羞辱自己(她早就被丈夫拋棄了,所以Linzang沒有父親)。 母親給了娜一個和尚的護身符,在森林裡Geli也從和尚那裡得到了一個。

第05集 睡夢中的詛咒,前世的挑撥
和尚讓Geli趕快行善,讓罪孽追不上。娜的母親晚上跑來和女兒一起睡,結果娜竟說自己有要殺人的感覺。Geli回想著和尚的話,他知道和尚指的是Lada。娜在沉睡中又使了超能力,結果這又讓Geli進行了夢遊,母親看見了,她急忙拿來了和尚的護身符,在娜母親的祈禱下Geli終於清醒了。
第2天娜什麼都不記得了,媽媽告訴她昨晚的夢話,她都覺得吃驚,而Geli也想不透昨晚究竟是怎麼回事。Geng和Mo一起來看女兒了,Geel一見就沒什麼好氣,他們談到讓Ben以後晚上上課,但Ben不明白Gee為什麼不喜歡Geli。 Ben晚上做起了飯,不料Linzang看見跑進來偷吃,結果被Ben發覺抓住了,事後她和父母、舅舅談起了Linzang究竟上輩子做了什麼,居然長成這樣(就是她前世總欺負姐姐Lada的緣故,她是Ni轉世),Geel聽了簡直氣炸了,旁邊的老女傭勸,可她竟說沒把對方當親戚。 Geli和Mo一起回憶著當年的事情:那時Geli正好來Lada家,Ni一上來就歡迎他,可他聽到Lada生病就立刻不顧別人了。Lada的父親指責Ni的母親讓Lada去除草結果被曬昏了,在裡面Lda拒絕去醫院,而在外面父親和Ni的母親吵了起來。 事後,Ni偽造了Lada的信件,還惡意指使Lada,最後她讓Geli看到了自己的信件。Lada見到後還是原來那麼親切,可Geli卻不太親切得起來了,但他還是保持著盡可能的親近。但分手時,他去看見Lada好像變成了沒有腦袋的人(不祥的預兆),過了好一陣子才恢復原狀…更多集數介紹請至百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