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泰劇 璀璨戀痕 劇情線上看(Rita&Aun)

泰國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劇情集合懸疑,犯罪,浪漫喜劇於一身。 講述Rita和Aun的家族是世仇,不應相愛卻偷偷相愛(不過最後沒人死,不是悲劇啦)。Rita飾演的角色個性前衛,是個從國外回來的女孩,而Aun飾演的角色則恰恰相反,是個非常中規中矩的人。Rita會經常開他的玩笑,逗他玩。劇中懸念部分是有一堆人想要搶奪Rita的財產,置她於死地,究竟Rita會如何抽絲剝繭查明真相?兩人的愛情會注定是要無疾而終,悲劇收場嗎?最終Rita和Aun的重磅好戲-璀璨花樣愛情一一展開。


中文名: 璀璨戀痕
外文名: Luam Prai Lai Ruk
其它譯名: 璀璨花樣愛情
出品公司: Broadcast Thai
主演: Aun Wittaya, Sririta Jensen, Jaja Primrata, Jane Jensuda
上映時間: 2010-03-18
播映時間: 週三週四檔(黃金時段)
播放頻道: Channel 3

劇情簡介
兩個家族之間的矛盾故事故事LANGSEDI和ZALAWU無論公私都想盡手段彼此攻擊,LANGSEDIH的家族成員有哥哥GAMBENAN--擁有至高權力的大家長,弟弟BANLE家族事業的得力助手,唯一的兒子SANYAGON是第二助手,還有小妹SALANI作為當家娘子。NIMMAN是ZALAWU家族的當家女主人還有弟弟NENGNID和NINSIL幫忙管理家族事業。故事的起因在於,兩家族掌事者還小的時候,NINSIL和SALANI暗地裡交往並且發生關係,直到孩子LINGDITA的出生,小孩子生長過程中不曾得到過父愛,因為NINSIL被姐姐MIMMAN控制,被迫拋棄妻子去了國外,並且娶了了美國妻子,生了個女兒NIGI(YANIN),給了SALANI及其家族巨大的羞辱。

SENYAGON並不知道他們之間的恩怨。SALANI逼迫NINSIL立遺囑,讓LINGDITA而不是NIGI成為唯一繼承人,直到有天體弱多病的NINSIL倉促死亡,這讓NIMMAN十分傷心失去心愛的弟弟。 NINSIL葬禮期間,NIGI回到泰國,躲在她的時尚朋友BENG位於KAUSAN(地名),在宋干節(潑水節)上,她意外遇到了SANYAGON,因為被她潑水弄得一身邋遢,所以NIGI帶她回家換衣服,發生壞人闖入的事件,把他們打昏,並且佈局讓他們裸身睡在一起。當他們醒來後,互相指責對方是主謀,但是不久後就停止了爭吵,因為發現了壞人的證據,一顆印有字母R的西裝紐扣,SANYAGON立即認出那是自己家族特有的紐扣,然後指出壞人是男人。

SANYAGON再次見到NIGI是在NINSIL的葬禮上,他才知道那個女孩就是NIGI,NINSIL的那個女兒。NIGI當著ZALAWU家族自我介紹,落落大方,一定也不畏懼家族的大家長NIMMAN,那個一心控制她一切的女皇。事情弄得沸沸揚揚,當他們的裸身照被登在雜誌的頭版,被分發給每位參加葬禮的人士,讓兩大家族十分丟臉,倒是當事人不甚在意。倒是看到NIGI性感迷人的樣子,SAN受不了她的洋派作風,開始相信她是事件的策劃者,應該對一切感到羞恥。

NIMMAN問NIGI她和SAN睡在一起是怎麼回事,NIGI沒有說出被人襲擊的真相,故意承認說和SAN真的發生關係,讓NIMMAN十分生氣。下令讓她搬進大宅,有NENGNID和美貌的青年RIWAD可以照顧她,進入NIMMAN的地盤,NIGI覺察到這一切另有隱情。 SANYAGON支持NIGI查處一切,NIGI提議讓SANYAGON來做她一個月的男朋友,騙兩大家族的人,為了讓他們可以自由進出兩大家族的大宅和公司,SAN不同意,因為他已經有了女朋友了,就是LANGSIMA,但是NIGI仍然纏著他,並且告訴LANGSIMA真相,SAN還是不同意。

NIGI請求NIMMAN的許可,開放HUAHIN(華新,地名)的度假中心。NIMMAN有計劃的讓NIGI遇到SAN,然後趁他們喝醉後,NIMAN就讓RIWAD抓了他們,脫了他們的衣服讓他們睡在一起,並且拍了照片,用作證實SAN輕薄NIGI的證據,以防LANGDADI家族將要做得出的控告。

LING TOI DEI 和LANGSAMA打算刁難NIGI,就抓了她把她丟在荒島上,這給了追殺NIGI的人機會,SAN及時趕到救了她,NIGI病倒了,SAN照顧她。NIMMAN吩咐手下狠狠的教訓了SAN並拍下照片,在和GAMBENAN舞會夜宴的時候讓他看到,然後告訴他這是對他的報復,就像當年他派人在這間房子打得NINSIL奄奄一息一樣。

在公開NIGI作為ZALAWU家族的唯一繼承人的宴會上,NIGI和SAN決定合作,找出那個破壞兩大家族的人,就在滿座賓朋前宣佈而來他們是情侶,但是NIMAN和GAMBENAN不相信,NIGI就摟住SAN的脖子親了下去來證明一切,每個人都驚呆了,最痛的就是LANGSIMA,即使SAN早就告訴她他們之間只是演戲,但是LANGSIMA仍然接受不了,她開始改變自己,讓自己變成一個時尚自信的女孩,在此期間,LINGDITA一點點親近安慰她,彼此開始有了好感。   

SAN開始牴觸父親的管理,因為他沒有辦法接受父親在處理ZALAWU事件上的種種卑劣手段。他開始帶著NIGI出入家裡和公司,這讓GAMBENAN、BANLE和SALANI非常不滿意。NIGI懷疑BANLE的態度,因為曾經撞見過他和RIWAD鬼祟聯繫,所以NIGI偷偷進入BANLE的房間尋找線索,被BANLE撞個正著,SAN出現給了理由讓NIGI可以脫身,從此他們知道了BEALE和RIWAD是情人關係。

SAN和NIGI間的親近,讓他們開始彼此協調,當NIGI提及一些心結,要找到父親的真愛,因為他不曾親近照顧她,SAN內心開始非常震驚。

SAN發現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生活方式開始改變,他享受於和NIGI一起冒險的樂趣,開始覺得看著手下DOM和BENG打情罵俏是種樂趣,一路下來,他發現有了自由和更多的幸福因為有NIGI的陪伴。

GAMBENAN開始覺察到BANLE和RIWAD之間的秘密關係,他命令BANLE停止和RIWAD的關係,因為他覺得有一個GAY的弟弟十分丟臉,但是兩人堅持彼此的關係,GAMBENAN就派手下處理RIWAD,打得他快要死掉,BANLE來組織也被傷的十分嚴重,這件事讓他們下定決定公開在一起,宣佈了自己的自由,從此不再對GAMBENAN言聽計從。

LING打算開一家酒店讓LANGSIMA看到自己的能力,SALANI向SAN請求金錢上的幫助,SAN不讓SALANI告訴LING是他的錢。因為LING不太喜歡SAN ,就做出倒閉的樣子因為沒有廚娘,SAN讓BENG 和DOM進入酒店幫助飲食和行政管理,店開始有了生意,有了客人,同時LANGSIMA也因為和LING的日益相處,發現了他的好。

SAN和NIGI追查NINSIL和SALANI的愛情故事,最後到達了PASICEI,NIGI的媽媽,隱藏的越來越的秘密。NIGI跟蹤NENGNID來到了BRAN府的別墅,看到了很多母親 自已和NENGNID的照片,卻沒有看到父親NINSIL的照片,一張也沒有,這讓大家很疑惑,但是NENGNID不願意做任何解釋,趕走了他們。

SAN和LANGSIMA彼此坦白,接受了彼此的疏離,接受了彼此對NIGI和LING的感覺,二人和平分手。LANGSIMA開始幫助SAN需找真相,那顆印有字母R的紐扣,在LANGSIMA告訴NIGI說TOM就是出現在葬禮上那個紐扣的主人之前,LANGSIMA就被抓了,後來被扔到而來NIGI緊追其後的車前,導致LANGSIMA傷勢嚴重,這讓LING十分憤怒。NIGI好像就成為被指責的對象,指責她因為嫉妒LANGSIMA才要殺她。

NIGI偷偷的再次來到NENGNID的別墅,想找到證明父母關係的證據。又被NENGNID撞到,最後NENGNID告訴了她事實是自己才是NIGI的親生父親,至於NINSIL願意這樣做是iweile報復NIMAN,因為她任意操控他人的人生,事實上NINSIL是不育的,沒有孩子的。NIMAN進來聽到一切更加傷心。

TOM盡力要滅口LANGSIMA,但是SALANI阻止了他,因為知道那是兒子LING深愛的女孩,TOM和SALANI開始糾纏,當LING進來的時候,就看到二人正躺在床上,LING接受不了母親和別人有染的事實,開車要撞TOM但心軟,最後SALANI忍不住說了真相,TOM是LING的父親。LING直到的了真相十分傷心,要去告訴GAMBENAN,但是TOM用瓶子打暈了他。

TOM和SALANI去處理NIGI,強迫NIGI寫下遺書,贈予所有的財富給LING ,NIGI努力告訴他們父親遺囑的真相,並且證實了NINSIL不是自己父親的事實,然後告知了NINSIL一直只愛著SALANI一個人,不曾喲娶過別的女人的事實。SAN來了救了NIGI,然後讓SALANI和TOM表述了一切事實,但這時NIMAN帶著警察來了,SALANI和TOM就劫持了NIGI做人質,然後綁架了她去了華新的ZALAWU別墅,為再次詢問NINSIL的真相,NIGI告訴了NINSIL拋棄SALANI遠走他鄉的原因,是因為他知道SALANI背叛了他有了別人的骨肉,因為他是不育的。

GAMBENAN和NIMAN隨後趕到,追問SALANI究竟懷了誰的孩子,SALANI孩子是TOM的,因為被強姦。當真相被公開,TOM就藉機抓了NIMAN做人質,RIWAD進來救下NIMAN但是自己卻中槍而亡,TOM逃走了,NIMAN和BANLE因為RIWAD的死傷心非常。

NIMAN從RIWAD的死獲得教訓,就讓NIGI可以和父親NENGNID相認。至於SALANI帶著LING去找TOM,然後讓LING接受TOM就是自己的父親,叫一聲爸爸,LING願意接受。但這確實他們的最後一次機會。因為TOM飲彈自盡了,SALANI喝藥自殺了,LING同時失去父母非常傷心,好在有LANGSIMA陪在身邊,給予他繼續生活的信心和勇氣。

GAMBENAN和NIMAN從這場復仇中得到教訓,直面失去,讓SALANI和NINSIL並骨一處,兩大家族決定停止一切的爭鬥和怨恨。

LING非常感謝SAN,當得知他就是那個善心人士,給予他店裡的一切資金投入,LING和LANGSIMA開始了他們的新的生活。

GAMBENAN和NIMAN彼此和好,並且開始計劃彼此間的合作事宜。

SAN和NIGI回到了他們宋干節初遇之地KAUSAN,在以後的歲月裡幸福的生活。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