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泰劇 花花公子養成記 劇情線上看(Smart&Cherry)


中文名: 花花公子養成記
外文名: Pla Lai Pai Daeng
其它譯名: 紅牌鰻魚,花花公子進化論,變身萬人迷
製片地區: 泰國
主演: Smart Krissada Pornweroj,Cherry Khemapsorn
類型: 愛情
上映時間: 2011.02.05

演員介紹
Smart Krissada Pornweroj--Parit
Cherry Khemapsorn--Pantaree (Pei Pei)
Wan Thanakrit Panichawit--Purim
Jaja Primrata Dejudom--Bussakorn
Maprang Wiragarn Seneetunti--Pisinee
Deaw Suriyon Aroonwattanakul--Panjapol
Meji Pimaksiporn Wingomin
Oh Warut Woratam--Piyawat

劇情介紹
愛情——不會總是像小說那樣以婚姻作為美滿的結局。實際上,愛是每對情侶的開端...而背後有很多故事。例如Parit,一個沒有品位又非常循規蹈矩的博士,墜入愛河,和漂亮的Pantaree結婚。Pantaree是國內最大的內衣公司所有者的孫女。

婚姻生活不會一路平坦。相反,他不得不面對Pantaree的親戚們所設置的重重障礙。像Parit這樣只專注於工作的人,對女人的事一竅不通,最後不得不成為所有男子都如鰻魚般狡猾的家族的一員。在這種環境下,Parit必須改變自己,變成和他們一樣的滑不上手的鰻魚。

Parit博士,一個古板又循規蹈矩的傢伙,在咨詢公司當經理。他是個聰明且認真的顧問。

一天,他接到Thai Lingery Co.Ltd----國內最大的內衣公司的咨詢業務。於是,他遇到了公司老闆的孫女,美麗的Pantaree(or Pei Pei),並對她一見鍾情。

Pantaree不喜歡油嘴滑舌的男人,因為她家族的男性成員都是花花公子。因此,當她遇見Parit,她欣賞他的單純。Pantaree慢慢地、主動地和他調情,因為她知道Parit一定不敢主動追求自己。

看似他們最後結了婚,幸福地在一起。但是,他們不得不通過重重障礙,特別當Parit也像家族中其他成員一樣變成如鰻魚般狡猾的人,他們要攜手挽救他們的婚姻。Pantaree家族的人要把Parit這個單純古板的人訓練成向他們一樣的「鰻魚」。Parit也漸漸向他們靠攏,甚至和他的前輩們相比更上一層樓,變身成新品種的「紅牌鰻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