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泰劇 築夢莊園之魅力 劇情線上看(Boy&Margie)


泰國電視三台2010年40週年台慶劇—《築夢莊園》,四部曲系列中的第四部。
影片片名:魅力(ATC中文網譯名:魅力;ATM中文網譯名:逆風玫瑰香)
泰文名: Wayupak Montra
上映時間:2010年12月
集數:8集
主演:
BoyPakorn 飾演Wayupak/Lom
Margie Rasri 飾演Tichakorn/Kati

劇情介紹
巫師的女兒Tichakorn/Kati(Margie飾演)是個浪漫小說作家,筆名「蜂鳥」。為了新小說的創作,她決定去葡萄園尋找靈感。葡萄園主Wayupak/Lom(Boy飾演)是個花花公子,兩人第一次見面就互生嫌隙。Tichakorn從未想到自己的命運將會因為認識了Wayupak而扭轉。 Tichakorn有著異於常人的第六感,她發現有個女鬼總是跟著Wayupak。Tichakorn試圖告訴Wayupak,他卻認為是無稽之談。在Wayupak看來,Tichakorn不過是個胡說八道和愛管閒事的女孩。可他卻沒有意識到Tichakorn已經慢慢走入自己的心扉,使得自己再也無法離開她......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