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泰劇<明媒正娶的妻子>(Rome&Chompoo)

【泰 文 劇 名】:ละคร เมียแต่ง
【中 文 劇 名】:明媒正娶的妻子
【英 文 劇 名】:Mia-Taeng
【上 映 日 期】:2011.07.18 (播出時間為星期一、星期二晚上9點40分)
【電 視 台】:CH3
【集 數】:14集
【簡 介】:Khongkhai(Rome飾演)是個有女朋友的花花公子,但是Khongkhai的媽媽Pawan夫人不喜歡他女友Bproong(Benz飾演),覺得他女友Bproong不會成為好妻子,Khongkhai家和Arunprapai家從小就認識,交情很好,Khongkhai媽媽很喜歡Arunprapai(Chompoo飾演),想讓Arunprapai 做她媳婦。Arunprapai 本來有個男朋友Poochom,但是另一個女的Ben也喜歡她男友,還告訴Arunprapai 說她懷了她男友的孩子,Arunprapai受了打擊很傷心,於是就答應了Khongkhai的媽媽嫁給Khongkhai。
【人物介紹】:
Khongkhai - Rome 飾
沒腦的花花公子,被母親逼著要娶Arunprapai,但是已經有女友Bproong。
Arunprapai - Chompoo Araya 飾
因為男友劈腿使Ben懷孕,想讓男友負起那責任,又為了報答Pawan夫人的恩惠,決定嫁給Khongkhai。
Bproongchat - Benz 飾
Khongkhai的正牌女友,是一位名模。Neuathip夫人的養女。
Pawan夫人
Khongkhai的媽媽。擔心兒子受到傷害,於是安排自己看中的媳婦人選Arunprapai保護自己的兒子。
Thongthom
Khongkhai家的家庭律師,Pawan夫人的左右手。
Poochom
Arunprapai的前男友,還愛著Arunprapai。
Wayu
Arunprapai的同事,對Arunprapai一見鍾情。
Neuathip夫人
討厭Pawan夫人,和家人計劃搶奪公司的經營權。
Narong
Neuathip夫人的兒子,愛著Bproong。
Sasa
Bproong的經紀人兼好友。
Ben
搶了Arunprapai 的男友,並告訴Arunprapai 她懷了Poochom的孩子。
【介紹】:
Khongkhai是個有女朋友的花花公子,家裡是泰國屬一屬二的地產公司,但是Khongkhai的媽媽不認為將來他們結婚後他的女友能成為一個好妻子和稱職的母親。她只能是做情婦的料。母親Pawan夫人希望Khongkhai可以接管公司,但是又擔心Bproong的家人虎視眈眈要來爭奪公司的經營權,於是她決定要幫Khongkhai娶一個可以幫助他而且保護他的女子,Kongkai當然不願意聽從母親的意見,因為他非常愛Bproong,而且享受單身黃金漢的樂趣。
Pawan夫人不願意讓Bproong家人有機會進入家裡,就請求好友將她們的女兒Arunprapai嫁給Khongkhai,Khongkhai家和Nangeke家從小交情就很好,當兩個家庭的父親都還在生時就互相認識了。
Arunprapai是一個舉止合宜並且會讓人感覺到幸福的女孩。當Pawan夫人見過Arunprapai後非常喜歡她,非常想Arunprapai能成為她家的媳婦。但是素未蒙面的兩人怎麼可能隨便就答應定終生呢?
Pawan夫人安排了一次宴會然後讓Arunprapai負責宴會的餐點,Arunprapai在宴會上親眼見到一堆女子為了Khongkhai爭風吃醋,還發現Bproong為了男友耍小手段,她非常看不起Khongkhai,還賞了Khongkhai一巴掌!
回到家的Arunprapai根本不打算嫁給Khongkhai,但是她的前男友對她依舊癡癡不忘,然後上門找她!但是前男友劈腿讓Ben懷孕,每次Poochom去找Arunprapai的時候,Ben就會出現瘋言瘋語大叫大鬧,Arunprapai不想要這樣下去,她告訴Poochom,她要結婚了,請Poochom不要再來找她。於是她答應了Khongkhai媽媽嫁給Khongkhai。
於是Arunprapai與Khongkhai在眾人的見證下結婚,Bproong不甘心的來鬧場,並誓言要搶回屬於她的位子,Arunpapai是個乖巧順從的妻子,但她將不再柔弱,會聰明的去對抗Bproong。
他們的婚姻並不順利,Khongkhai的女友Bproong不會甘心,她想要奪回Khongkhai。Khongkhai漸漸愛上Arunprapai,Bproong越來越不安。
Bproong聲稱自己懷孕了,和Arunprapai約定如果真的懷孕了Arunprapai會退出。Arunprapai很傷心和Khongkhai去醫院確認Bproong是否真的懷孕,但Bproong耍了點手段結果是懷孕的,Arunprapai傷心的回到娘家,而此時自己已懷孕。
Bproong搬來和Khongkhai住在一起,Khongkhai意識到自己很愛Arunprapai,他找回她並發現Arunprapai已經懷孕了而Bproong根本沒懷孕。Khongkhai和Bproong徹底分手還有Bproong和Arunprapai協議會退出約定也作廢了。Bproong徹底瘋了,拿著槍到Khongkhai家要殺了Arunprapai......
這時Bproong的媽媽也來到Khongkhai家裡,她想要殺死Bproong,這時Bproong的哥哥Narong替她擋了一槍,臨死前說自己其實很愛Bproong,Bproong大徹大悟,剃了光頭去做尼姑,Khongkhai和Arunprapai去看她,大家都解開了心結。最後男女主角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