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泰劇《看見春天/你是我的眼晴》介紹(Cherry&Tik)

泰劇《看見春天/你是我的眼晴》介紹(Cherry&Tik)
GTV八大戲劇台「看見春天」5月30日起 週一~週五 晚間11:00
泰文劇名:แก้วตาพี่
泰文音譯:Kaew Tah Pee
中文劇名:看見春天,你是我的眼晴
英文劇名:You are My Eyes
製作公司:Lakorn Thai
類型:浪漫愛情
播送:泰國3台
首播:2006年
集數:13集(泰語版)
演員角色
Tik Jesadaporn Pholdee飾演 Chisanu Naresuan(Nu)
Cherry Khemapsorn Sirisukha飾演 Nathlada(Lada)
Aom Sakaojai Poolsawad飾演Lady Lerlaksami (Lizzy)
Penpeth Penkul (Jeb)飾演 P'tem
Ace (S) Vorarit Vaijairanai飾演 Pruk
Jaja Primrata Dejudom飾演 Amitada
Kao Jirayu Laongmanee飾演 Amaj
劇情介紹
年輕英俊的百萬富翁NU(男主,TIK飾),因三年前一場車禍導致雙目失明,而來到華欣休養。陰差陽錯之下救了因感情受傷、正打算自殺的善良的幼兒園教師Lada(女主,cherry飾)。 Lada誤認為他是一個貧窮而又瞎的漁夫, 從而打消了自殺的念頭, 並且非常感謝Nu挽救了她的生命。住在法國的朋友Pruk來電告訴Nu,醫生已經找到了適合他的角膜, 因此他必須盡快去法國做手術。 Lada的善良和真誠深深打動了Nu,他不想和Lada就此分別, 於是他設計讓Nathlada嫁給了他, 帶著Lada一起去了法國。 Nu的前女友Lizzy和律師的女兒Mit拚命想拆散Nu和Lada, 欺騙Lada的前男友P'tem不甘心跟Lada分手,一群人尾隨著Nu去了法國,並設計了很多陰謀詭計使Nu和Lada之間產生了一連串的誤解。最終Nu和Lada是否能消除種種誤會,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呢?
分集劇情
第1集
小娜被未婚夫拋棄,心灰意冷想要自殺,到了橋邊正欲跳下,被一個失明的陌生男子所救,小娜心懷感激,看到小齊衣著簡單又拎著漁網,以為他是附近的漁夫。
第2集
小娜帶小齊去吃飯,小娜描繪出餐廳和座位的樣子讓他自己選擇坐在哪裡,並向他耐心的形容每道菜的擺盤。小娜問起小齊為什麼看不見,小齊簡單告訴她自己出車禍導致失明。
第3集
小齊經過跟小娜的相處,覺得她是個非常善良的女孩子,想要跟她結婚。小齊囑咐自家的司機,一定要保守秘密,不要讓小娜知道自己是富家少爺,直到兩人結婚登記。
第4集
小齊小娜結婚後,過著非常快樂的生活,家裡的僕人看了之後都非常開心,覺得小齊從以前的傷痛中走了出來。就在這時,小齊的前女友麗熙突然回來。
第5集
沙努帶著拉拉一起去了法國,拉拉卻被迫要跟沙努睡在同一個房間,結果他們一個睡床一個打地鋪。麗熙打電話給王夫人,說要把原來她很喜歡的項鏈賣給她。
第6集
小朋見到麗熙突然出現,非常震驚,麗熙希望能得到沙努最好朋友的原諒。小米也想去法國,於是跟博曼夫婦一起去巴黎,小米的媽媽也希望女兒能盡快查出拉拉跟妹夫的關係。
第7集
麗熙主動跟沙努示愛,希望挽回舊情,這一幕被去找沙努的拉拉看到兩人在接吻,一聲不吭的跑回來。沙努很欣慰拉拉的反應,並且向拉拉解釋了事情的經過。
第8集
小朋跟拉拉很聊得來,沙努有些吃醋。麗熙借此添油加醋,幸好自己發現得早,要不然很有可能將來小朋跟拉拉兩人會一起背叛沙努,發現沙努奇怪的小朋耐心解釋。
第9集
派高醫生出國了,將手術通知書傳真給沙努,但是單子夾在報紙裡被拉拉不小心弄掉,又被麗熙看到,她便借此添油加醋,跟沙努說拉拉故意將手術通知書扔到垃圾桶裡。
第10集
沙努手術成功做完,拉拉一直在旁默默守護,並答應會好好照顧他。麗熙的丈夫突然出現,一直纏著麗熙不放,麗熙很想知道沙努的手術情況,但是卻沒有辦法逃掉。
第11集
沙努發現自己的眼睛已經可以看到,但是他想要耍弄一下拉拉,就讓拉拉幫自己擦身體。看著拉拉臉紅的樣子,沙努覺得挺好玩,突然有種繼續裝失明的念頭。
第12集
博嫚想要確定拉拉和自己老公到底有沒有姦情,讓小米打聽他們的住處。拉拉和阿瑪去逛集市,讓沙努在一旁等著,但是沙努想要時刻跟在拉拉身邊。
第13集
博嫚跟那個女生大吵一架後生氣地跑了出來。小米問她情況如何,她沒有說就走開了。沙努的好朋友對他十分關心,詢問他為什麼這麼消沉。沙努說他沒有。他還說自己想一個人散心,小朋哥只好作罷。
第14集
博嫚要去找人問清楚,達田百般勸阻也不管用,他氣憤地獨自離開。博嫚只好追了出去。舒吉妲夫人看到後覺得很奇怪,詢問她怎麼了,博嫚連忙說沒什麼。她說她只想知道沙努是不是確定要來參加宴會,舒吉妲夫人說她也不確定。
第15集
住在法國的友好Pruk復電秘密Nu,醫生也曾找到了適合他的角膜,因而他必須盡快去法國做手術。Lada的仁慈和真誠深深激動了Nu,他不想和Lada就此分袂,因而他管理讓Nathlada嫁給了他
第16集
電視劇你是我的眼睛16集劇情引見:小齊締造本身誤會了拉拉,便出去買了鮮花與吃的想要求得拉拉的見諒。但是拉拉依舊負氣,小齊就拿起鮮花去樓上找她,小朋締造小齊竟然或許精確的知道花的職位
第17集
拉拉的生日快要到了,康達田對她依舊念念不忘,去珠寶店買了一條項鏈,結果被康達田的老婆撞到。拉拉被塞進計程車走了,而康達田則被老婆狠狠的修理了一番。
第18集
麗熙告訴沙努,如果他願意跟自己共進晚餐,她就帶沙努見一個重要的人,可以讓他更加瞭解自己的太太,於是沙努決定赴約。小朋非常疑惑為什麼沙努還願意見麗熙。
第19集
沙努相信了博曼的話,醋意橫生,麗熙搬到沙努家去住。小米發現沙努和拉拉都是分房睡,告訴她的阿姨博曼後,博曼讓小米藉機挑撥拉拉和麗熙的關係,大家各懷鬼胎。
第20集
麗熙的老公是個賭徒,將所有的錢都拿去還賭債,知道麗熙和沙努的事情後威脅她去跟沙努要錢。拉拉受不了沙努和麗熙每天在家親密的狀態,所以想要回國。
第21集
為了給丈夫還錢,麗熙賣掉了自己的珠寶,可是他竟然還變本加厲,威脅說如果不多要一些錢來,就會想辦法讓他們很難看。他們的談話被躲在一旁的小朋聽到。
第22集
小朋把知道的事情告訴沙努,沙努去拜訪了買麗熙珠寶的夫人,並將它們原價買回。沙努把拉拉叫來,告訴她自己已經讓麗熙搬走,而拉拉卻不小心表露了心跡
第23集
小米聽從麗熙的挑唆,載宴會上和拉拉換了禮服,重見光明的沙努視力不好,所以誤以為拉拉又去見前男友,更有人將兩人一起進旅館的照片拍了下來,沙努拉拉激烈爭吵。
第24集
小朋知道拉拉走了,詢問沙努知道事情的緣由覺得蹊蹺,開始調查這件事,在家中印著唇印的酒杯旁邊,小朋看到了麗熙的耳環,這時小米出門遇到小朋,被小朋質問。
第25集
電話響了,齊沙努從沙發上起來接電話,他的眼前突然模糊起來,但一會兒又好了。小朋告訴齊沙努,阿瑪來信了,他們從阿瑪的信中猜出娜拉拉所在的地方就是翁佛勒。娜拉拉給小暖打電話,問她幫自己訂回泰國的機票的事怎麼樣了,小暖說明天就可以取票,後天就能起飛了,娜拉拉聽到這麼快就能回去,心裡有點失落。阿瑪故意說自己想在翁佛勒多停留一天,其實他是在等齊沙努和小朋他們。 
齊沙努、小朋、阿米妲三人來到翁佛勒,分頭尋找娜拉拉和阿瑪。阿瑪想盡辦法拖延時間,可是齊沙努和小朋、阿米妲還是沒有找到他們。娜拉拉發現阿瑪在故意拖延時間,他問阿瑪為什麼,阿瑪說因為我不想讓你準時回巴黎拿到機票,拿不到機票就不能回泰國了。穿幫網原創,娜拉拉告訴他,就算今天自己回不去,那明天、後天、大後天還是一樣會回去,早晚也是要回泰國的。齊沙努找到了娜拉拉住的酒店,可是娜拉拉已經離開了,小朋在車裡看到娜拉拉坐車剛剛離開,他趕緊把沙努拉上車去追,可還是沒追到。 齊沙努的眼睛又模糊起來,小朋問他怎麼了,他說沒什麼,只是頭暈而已。小朋跟阿米妲說,沙努手術後醫生曾說過,如果壓力太大,眼睛有可能再次失明,阿米妲很吃驚。穿幫網原創,聶律師發現小暖在電話中跟人說起票的事,還說到巴黎鐵塔取票,他問小暖取什麼票,小暖騙他說取演唱會的票,而且不承認說過巴黎鐵塔,說的是拉飛飯店,聶律師半信半疑。阿瑪讓娜拉拉在回泰國之前幫自己完成最後一個心願,就是帶自己去逛街,娜拉拉答應,阿瑪把這個消息通過郵件告訴了小朋,齊沙努猜出他們是去香榭麗捨大道,於是齊沙努、小朋和阿米妲三人從翁佛勒回到巴黎。 麗熙約康達田見面,她責問康達田為什麼讓阿米妲向沙努承認他們做的那些事,康達田說希望從今以後不再摻和這些事,麗熙拉住他不讓他走,這一幕被跟蹤康達田而來的博嫚看到,她以為老公又來跟女人約會,跑過來就要打麗熙,兩個女人當街打了起來。博嫚回家後給父親打電話,請他幫忙把康達田調離法國,就是調到沒有女人的國家或者是動亂的國家都可以,康達田著急地說不要啊。麗熙回到酒店,她正在為弄不到錢而心情煩悶。 娜拉拉帶阿瑪去盧浮宮玩,齊沙努和小朋、阿米妲三人也從阿瑪的信件中猜出他們在這這裡。三人快速趕到盧浮宮,可是始終沒有找到娜拉拉和阿瑪的身影。
第26集
娜拉拉問阿瑪是不是在等沙努,阿瑪說是呀,娜拉拉說你不是答應過我不告訴沙努的嗎,阿瑪說我不希望你離開沙努哥,娜拉拉說我跟沙努的阻礙有很多,也許分開會比較好,她告訴阿瑪自己離開以後,讓阿瑪好好聽話,阿瑪問她離開以後還會愛著沙努哥嗎?娜拉拉說就算我還愛著他,可是沙努心裡愛的人不是我。阿瑪問她如果沙努哥還想再見你,你會讓他見嗎?娜拉拉說已經太遲了,我想我們永遠都不會再見到彼此。 齊沙努、小朋和阿米妲三人一起去找娜拉拉,可是找了很久都沒找到,齊沙努走著走著竟然暈倒了。小暖給娜拉拉打電話說機票已經幫她準備好了,讓她下午六點去取,娜拉拉說好。穿幫網原創,小朋和阿米妲把齊沙努送回家,齊沙努發現門開著,他欣喜地以為娜拉拉回來了,進屋之後卻發現只有阿瑪自己在,阿瑪抱著齊沙努哭著說自己真沒用,沒有幫他留住娜拉拉,他告訴沙努,娜拉拉明天就要回國了,齊沙努大驚。 娜拉拉如約來取機票,可是沒想到齊沙努來了,他向娜拉拉道歉,求她原諒,娜拉拉說我已經原諒你很多次了,可是你還是一次次地傷害我,寧肯相信別人也不相信我,齊沙努說我知道錯了,我明白自己不能失去你,我愛你,娜拉拉說這麼輕易地說出愛,說明你還沒有真正懂得愛的意義,說完轉身離開了。齊沙努一著急,眼前突然模糊起來,他去追娜拉拉,沒想到被一輛車撞了,娜拉拉看到後趕忙把他送到了醫院。 小朋聞訊趕來,娜拉拉告訴他,齊沙努的車禍傷沒什麼大礙,小朋問她不是不是沙努的眼睛出了問題,娜拉拉吃驚地說你早就知道了?小朋告訴她,自從開始找她,齊沙努的病情就時好時壞,為了盡快找到她,沙努一直都不肯去看醫生,娜拉拉聽到這哭了。穿幫網原創,阿米妲也向娜拉拉坦白,說沙努哥誤會你全都是因為我,他其實不想跟你離婚,他很愛很愛你,說完撲在娜拉拉懷裡哭了。 娜拉拉在病房裡照顧齊沙努,齊沙努高興地問娜拉拉是不是原諒他了,娜拉拉說我早就不生你的氣了,但這並不表示我會回到你身邊,她讓齊沙努先養好病,不要胡思亂想,齊沙努答應。穿幫網原創,麗熙來找齊沙努,阿米妲看到後不讓她進門,小朋告訴她沙努現在在醫院。麗熙來到醫院,告訴齊沙努自己遇到麻煩了,齊沙努趕她走。麗熙告訴娜拉拉,自己從來沒愛過沙努,她看上的只是他的錢,可是現在沙努變聰明了,愛上了娜拉拉這樣的女孩。 醫生給齊沙努拆開了紗布,齊沙努睜開眼睛,他的視力又恢復了,大家都非常高興。齊沙努和娜拉拉、小朋、阿瑪一起出去玩,他問娜拉拉所說的對自己不一樣的感覺是什麼,娜拉拉說這個感覺就是不管你是又窮又任性的漁夫還是有錢的大富翁,我對你都是一樣的感覺。齊少努說我對你的感覺不一樣了,以前我只是喜歡你,但是現在我愛上你了,他問娜拉拉愛自己嗎?娜拉拉點頭。齊沙努把戒指重新戴到娜拉拉手上,娜拉拉說我希望我永遠不會把它摘下來了,齊沙努說再也不會,再也不可能了,我向你保證,兩人幸福地抱在了一起。穿幫網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