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泰劇《愛在旅途》介紹(Bie &Vill)


泰劇《愛在旅途》介紹(Bie &Vill)
緯來戲劇台 1/29起,週一至週五19:00播出
泰文名:ดอกรักริมทาง (Dok Ruk Rim Tang)
中文名:愛在旅途 / 愛在路上 / 愛情開麥拉 / 愛心啟程
英文名:Love Flower by the Edge of the Road
導演:Khun Boy
製作公司:Exact & Scenario
播映:泰國5台
類型:浪漫,愛情,幽默
時間:2010年5月10日 - 2010年6月24日
片頭曲:ให้ฉันได้รู้ที ( Hai Chan Dai Roo Tee ) / Bie the star
片尾曲:เผลอรักหมดใจ ( Pleng Ruk Mot Jai ) / Bie the star

劇情大綱
因為要公開潘安祿諾的遺囑(突然去世的父親),潘 艾兒(女主)被叫回泰國。新夫人急急忙忙辦完葬禮,還變賣了潘艾兒父親的房子,潘艾兒只剩下一樣遺產,就是父親的愛犬哼嘟。當她正準備尋找遺囑下落時,遭到阻攔,被欺負還差點喪命。但卻知道了真相,幕後操作者正是後媽 莉莉和後媽的情人孟迪 。邦威(男主)是位年輕的攝影師,卻常同母親媛珍、姐姐吵架維娜,就因為和性感女星安琪拉(艾兒的後媽莉莉的妹妹交往)。 媛珍和維娜相信安琪拉交往只是為了錢,因此努力撮合男主和華珍。邦威知道後想方設法躲避。當安琪拉得知姐姐準備賣掉房子,便建議男主買下以便用做新房。 男主的媽媽安排翁姨到新家照顧男主順便破壞女二和男主的感情。另一方面,女主正在被追殺,便易裝為男生再次來到父親的房子,且知道後媽把房子賣給了男主。最後女主還是想方設法成功住進老房子,用假名白 阿亞。男主安排阿亞代替遇到車禍的助理工作。 女主和狗狗一起尋找遺囑,終於得知真相,原來真正的遺囑藏在父親的畫像裡,但不知道是哪幅畫,所以女主的 任務就是找到那幅畫,一起幫忙的還有師兄阿唐,師兄是女主唯一信得過的人而且還知道女主的假扮男生的事。 男主和女主越走越近,逐漸對女主產生了微妙的感情。他開始懷疑自己成了GAY。男主非常苦惱以致去看心理醫生。加上女二的逼婚,在母親和姐姐的反對聲中,男主決定同女二結婚。 暗戀男主的女主非常難過,立刻收拾行禮準備離開男主的家。離開之前,女主悄悄潛入男主辦公室偷畫,卻被抓住。女主撒謊說她受雇於潘艾兒來找遺囑。男主相信了她,並主動提出幫忙尋找遺囑。可突然所有的畫像被後媽偷走準備燒燬,不過二人還是找回了所有畫像。 共同經歷許多磨難之後,男主確定自己已經愛上女主,決定和女二分手。女二大怒,找人想殺掉女主。這次惡毒的計劃會得逞嗎?男主能及時救出女主嗎?最重要的是,女主在眾人面前還能隱瞞自己的身份多久?
 
人物介紹
潘艾兒、阿亞(View Wannarot Sontichai 飾演)
因為父親外遇而與母親一同離開家遠赴美國,接到父親過世的消息回到泰國,但卻發現繼母莉莉匆忙的辦完喪禮還將房子賣掉,正想著手找尋父親的遺囑時,卻慘遭莉莉的毒害。知道自己的身分會被莉莉追殺,於是男扮女裝回到潘府,化名為阿亞拜託邦威讓他在這裡工作,但卻與邦威意外擦出愛情的火花。


邦威(Bie Sukrit Wisedkaew 飾演) 
年輕帥氣又多金的知名攝影師,因為與安琪拉交往被母親與姐姐反對,母親姐姐想要措合他和華珍,但他卻被偽裝成男生的艾兒所吸引,甚至認為自己有同性戀傾向,因此倉促的決定要取安琪拉。


安琪拉(Fang Pitchaya Srithep飾演) 
邦威的女友,美麗年輕的名模,也是莉莉的妹妹,她鼓勵邦威買下潘府,因為她希望能把潘府當做她和邦威的新房,邦威後來卻愛上偽裝成阿亞的艾兒,心有不甘的她,決定找人來暗殺阿亞。


阿唐(Oh Anuchit Sapunpohng 飾演)
潘艾兒的學長,事業有成的年輕貴公子,也是艾兒信任的人,他幫助艾兒偽裝成男生,一直幫忙掩護她,偶然的機緣下認識華珍並且慢慢的愛上她。


華珍(Toey Jarinporn Joonkiat 飾演)
邦威母親與姐姐想要措合她和邦威,是個具有身分地位的上流名媛,但卻是個喜歡烘焙的乖乖女,夢想有一天要開設自己的店,她懷疑阿亞的身分,屢次要拆穿都被阿唐阻擋,她與阿唐相處後也漸漸愛上阿唐。


孟迪(New Chaiyapol Pupart 飾演)
莉莉的愛人,受莉莉指使幹盡壞事。
 

莉莉(Pei Panward Hemanee 飾演)
潘艾兒父親的新任妻子,為了錢與愛人孟迪一起殺害了潘安祿,後來也一直企圖殺害潘艾兒。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